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嘉德罗斯/格瑞】凹凸电竞趴02

还是 @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 丽太太的守望先锋电竞pa

01可以戳头像看,因为手机发的没办法上链接,等我上电脑再说_(┐「ε:)_

其实真正cp是瑞金,但还没写到那里

给明天考试攒个人品

嘉德罗斯和卡米尔的双排自(装)行(甲)车

【正在前往:艾兴瓦尔德】

对面排到了格瑞和金

【准备进攻】

(公屏)[大罗神通棍]:格瑞!

[大罗神通棍]:来源氏solo啊

然而格瑞日常不回复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选了源氏

等到了桥洞前,嘉德罗斯一顿操作爬上了桥,对着远处镖了三镖

理所当然的没有镖到人,对面的猩猩已经跳上来准备开始电了,嘉德罗斯一个后撤就回到了自家的主T后面

刚回到后面就听到有安娜狙击枪的声音,刚被蹭掉的血皮就已经被奶了起来

(语音)[大罗神通棍]:我去切后排

卡米尔翻了个白眼,就不管他专心奶前排了

嘉德罗斯说是去切后排,其实是想利用自己的高机动性,先找到对面的格瑞,拿下他。在绕到A后面的房子二楼后,他突然就被一箭爆头了。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一看死亡回放,发现格瑞玩得居然是半藏,而且还在自己走过去的方向射了个侦测箭。

嘉德罗斯:怎么会有人往自己身后射侦测箭的???

在嘉德罗斯绕后时格瑞方小队语音

[King_JIN(D.va)]:格瑞!嘉德罗斯绕了!小心后面!

格瑞往走廊墙上射了一支侦测箭。

然后就看着嘉德罗斯膝盖走路准备过来阴他。

嘉德罗斯方语音

[corsair.Camille]:哇,你这怕不是个假的天梯第一

[大罗神通棍]:他阴我!

[corsair.Camille]:到底是谁想去阴人被反杀啊,回来正面打集火!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复活之后回到正面战场配合队友打集火。

第一次进攻占了A点三分之二格,进攻方准备重整一顿再重新进攻。

(语音)[大罗神通棍]:卡米尔等一下给我激素,我拔刀

(系统)[corsair.Camille(安娜)]:收到!

等到阵型展开之后,嘉德罗斯在队伍语音里喊了一声激素!在拔刀的同时激素就给上了。

嘉德罗斯:哈哈哈格瑞!吃我激素刀!

嘉德罗斯狂飙手速一个shift就往二楼过去了

卡米尔:淦!我就不该相信你这个傻子会好好打!

结果嘉德罗斯是上去了,可是格瑞却反应很快的一下子就跳了下楼,嘉德罗斯紧随其后也跳了下去,等他下到去时格瑞又已经操纵着半藏又用被动的爬墙技能重新爬回二楼了。

等到嘉德罗斯爬墙到二楼用已经刷新出来的shift砍掉格瑞75血之后,身上的激素效果已经过去了,虽然利用shift取消了收刀僵直,可是已经有所准备的格瑞马上转身对着嘉德罗斯的落脚点射了一箭散裂箭,直接又把满血的嘉德罗斯送回了复活点,而且还触发了半藏的语音。

【半藏:就像小时候那样。】

嘉德罗斯:……

卡米尔:……

卡米尔:谁跟我说这是装甲车的?我看是婴儿车还差不多,还是掉了两个轮子的。

因为源氏拔刀没有达到效果,结果嘉德罗斯他们最后打到加时才把A点攻下来【。】

评论(2)
热度(15)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