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周王】等

本来应该是7.6吾王生日的时候发的,可是因为lof的bug大面积封号了

生气,杰希生日给我搞这个😒

周王12h/十六点的产物

王杰希在和赞助商的酒席上,站起来给赞助商敬酒,但是因为作为职业选手众所周知的原因,他都是以茶代酒的敬,旁边的经理代喝酒。

好不容易敬完一轮坐了下来开始吃饭,他偷偷打开自己的手机解锁,果不其然看到了他和周泽楷的QQ聊天框上的新消息。

“我找到地方吃饭了,正在排队。”

王杰希叹了口气,抬头看了一下酒席,经理正在应付着各个赞助商,聊的风生水起。他拿起手机暴起手速回复。

“我还在酒席,离你也远,可能等你抓完娃娃都还没去到。”

王杰希刚放下手机,周泽楷的回复就过来了。

“没关系。”

“我也吃饭。”

“我等你,多久都等你。”

王杰希揉了一下自己的鼻梁,嘴边却是怎么都掩不住的笑,当他准备回复的时候,新的菜上来了,赞助商客气的给他夹菜,他只好锁上手机和人寒暄。

等到一轮菜吃完了,一轮酒敬完了,王杰希再打开手机的时候,被信息数量给吓到了,一瞬间以为自己在跟黄少天谈恋爱而不是和周泽楷。

“上次我们说要来没来,这次是必来的。”

“我给你个最大的娃娃好不好。”

“我在这里,你知道的。”

【通话未接通】

【通话未接通】

【通话未接通】

“我手机快没电了。”

“我等你。”

王杰希捏了捏手机,心里长叹一口气。

他怎么会不知道周泽楷的性格,这个人平时看着文文静静不说话,其实是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人。

最后王杰希终于找到机会离开了饭席,打上的士。

其实这次错在他,他来了上海,和自己的恋人约好地方见面吃饭,可是老天总是喜欢捉弄他。经理临时给他加戏,非让他和赞助商吃饭,本来他不是不能拒绝,可是经理怎会不知他的软肋,硬是说让赞助商给微草青训营那些在他们职业选手手中退役后拿去再利用的电脑换掉,来让王杰希妥协。

虽然理由看着很充分,但是不能掩饰王杰希鸽了周泽楷这件事。

行吧,就算飞速的赶过去了,可是离十点商场关门也不到半个小时。王杰希一点都不怀疑周泽楷会不会在原地等他,他说了会等就是会等,周泽楷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站上电梯,重力感应的电梯开始加速,但是王杰希没有等他加速完毕,就已经迈开大长腿往下走了。

夹娃娃的地方是地下一层,本来他们约好吃饭的地方也在地下一层,可是现在里面也没有客人了,王杰希仅仅是看了一眼就继续往前走。

周泽楷在等他呀。

他的周泽楷在等他呀。

等到王杰希到了抓娃娃的地方,差点没笑出来。

在战场上所向无敌的枪王,在广告上笑颜如花的周泽楷,现在就坐在很多台娃娃机前面的台阶上,戴着口罩,怀里抱着一个大企鹅——旁边还放着好几个小娃娃——在那里打瞌睡。

话说才几点啊,这么早就犯困了吗。

还有你戴着口罩睡觉,真的不会呼吸困难吗。

但是王杰希没有问,因为他首先得叫醒周泽楷吧。

然后王杰希迈开腿,两步并一步的小跑,站定在周泽楷面前,伸出职业选手保养得很好的手指,勾着他的口罩带子,给他松了开来。

周泽楷感觉到有人动了他的口罩,他睁开眼睛迷糊地抬头去看,入目的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那个人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小眼,眼角带着笑,用他最喜欢的声音跟他说:“我来了。”

然后周泽楷回给他一个迷倒众生的微笑。

end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