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唠叨一下#
今天不可以说颠覆我的世界观吧,但是真的震撼到我了。
一个中医医生,会针灸的,必须会中药,针药结合在我心中已经算很厉害的,之前有个师兄说,你能解决颈椎痛,腰腿疼痛,已经可以治疗现在大部分的职业病了,但是今天跟的一个78岁的老中医,才知道我们的眼光还是太狭隘了。
来了20个人,大概有15个都是疑难杂症病人,有癌症中晚期的,有做了手术但是不做化疗来这里治疗的,有癌症复发的。重点是都非常有效果,老人家也是名声在外,人也非常和蔼,对病人也好,对学生也好。
我和他说,我阿姨做了乳腺癌手术,是不是不用化疗,来他这里治疗也可以。
老人家说,她来我这里,连手术都不用做!
他说这话的时候,满满的都是对病人的关切,并不是自大,而是真的觉得你不必做手术伤害自己的那种认真着急。而他敢这样说,当然是有资本的,老人家治好的病历不在一个两个,而且还是十多年没复发的那种。
我当时就觉得,是多自信才能说出大家都束手无策癌症他能治好,而对我来说,才知道针灸,中药,中医,能够治疗的还有这么多,这么深,这么难。
简直是敲打了天真的我。

评论
热度(6)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