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段龙】扭曲红线

小伙伴们和我一起吃下这碗带玻璃渣的安利吧!


脑洞来自初中时看到的一个静临本。


非常病的脑洞,如果觉得里面的郁夫太病了请不要打我(。


不接受谈人生系列


ok?



龙崎郁夫可以看得到红线。


人和人之间的红线,最后会缔结两个人一生的红线。


他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可以看到的,反正他觉得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有一点他很在意。


在一段时间之后,他终于和出国出差回来的段野龙哉见面了。


他看到了。


从自己尾指延伸出去的红线,并没有和对方尾指延伸的红线连在一起。


龙崎郁夫心中莫名的涌出了委屈。


双龙伙伴,他最重要的人,最喜欢的人,却不是那个会与自己相伴一生的人。


说来也讽刺,红线本来就是连接男人与女人的缘分,自己和阿龙终是没有结果的。


只是伙伴而已。


-


可是他不甘心。


-


一旦想到假设复仇成功的话,阿龙会爱上一个和现在的他们完全没有关系的女人,与她相伴一生,自己只能与他搭档相称。


如果让阿龙知道他的搭档对他有这么扭曲的爱,不知道他会不会讨厌自己了。郁夫自嘲的想。


就在郁夫在这纠结中度日时,他遇到了日比野美月。


那个与他红线相连的女孩。


他没有任何惊喜的成分,反而是内心有一丝排斥。


虽然往后她对自己的关心和告白都让他心中有一丝暖意,可是这却不能缓解自己对阿龙的渴望。


他喜欢阿龙,他爱阿龙。龙崎郁夫爱段野龙哉啊。


为什么世界就是有这么多无奈的事情。


而这一切事情的转折是阿龙用枪指着郁夫的那一天。


他知道,他知道阿龙不是凶手,他也知道阿龙为什么这么做,阿龙是为了保护他。


他是不是可以认为阿龙也喜欢他呢?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


为什么他们的缘分要由天注定,他偏要逆天而行。


那一天晚上,他去了阿龙的家,用阿龙给他的备用钥匙开了门,摸黑走到卧室,闻到满室都是阿龙熟悉的味道,他没有来的心安。


没有惊动龙哉,他偷偷摸到阿龙身边,剪掉了对方不知伸向何方的红线,同时把自己的红线也剪断,最后把两个人的红线打上结。


在他发现他可以剪断红线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


只是一直没勇气


但是现在他管不了这么多了,他要把阿龙绑在他身边,他不要失去阿龙。


阿龙,说好的噬尾龙是不能分离的两条龙,所以我们也不能分离。


就在郁夫盯着龙哉的时候,龙哉突然睁开了眼,不管惊讶的郁夫,把他拉下压到床上。


那晚龙哉抱了他。


-


红线的力量真的那么大吗。


那他真该庆幸他在阿龙还没遇到他的女孩之前,就把红线给剪断了。


-


阿龙,红线是会缔结两个人一生的。


所以你死了,我也会死的。


但如果是和你在一起,即使是死亡我也甘之若饴。


所以最终,我会扣下扳机与你共赴黄泉,即使是被我扭曲的缘分,我也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


抱歉,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其实我也看得见红线。


原本认为看见红线的只有我,深爱着你的也只有我。所以你不知道在那晚你来剪断红线并把我们两个的绑上时,我是有多高兴。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因为仇还没有报。


现在好后悔,没有早一点告诉你。


我也爱你啊,郁夫。


END


私设这里的红线连接在最终会在一起的两个人尾指上,却不代表相爱。


所以郁夫的红线虽然与日比野的红线是连一起的,喜欢的却是阿龙。


码完后自己都觉得自己手下的郁夫好病(可是我喜欢(。


我就是很想看着郁夫很痴汉阿龙嘛【打滚


不接受谈人生_(:3」∠)_



评论(21)
热度(65)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