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微叶王】王不留行籽


【不止是脑洞还是真实事件】


【可能只有学中医的才能get到笑点】


【图上的脚是我舍友的hhh】



又是一年夏休期,一直兢兢业业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先生终于被家里的父上母上手机轰炸着回去探望老长辈。


还被说:不要一天到晚就穿着你们的队服,很穷没有衣服穿吗?!


其实只是因为每次拍广告的时候,王先生穿的都是队服。而王先生又许久没回家,父上母上见自己儿子最多的地方居然是在电竞相关商品的广告上。


好吧,既然父母都发话了,王杰希自然打开衣柜找起了衣服。


“哎哟喂!我的大孙子诶!来来来坐坐坐!”


王杰希来到他的爷爷奶奶家,奶奶看到自己的孙子来了,马上就把王杰希拉到沙发上坐下。王杰希也顺从的坐下来和奶奶拉家常。


在叨叨了一会之后,奶奶看着王杰希的衣服。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上面就印了四个字【王不留行】。


一件王不留行或者说王杰希的角色纪念T。


奶奶在端详了一下之后,认真的说:“大孙子呀,耳穴贴公司给多少钱啊?这是在给耳穴贴公司打广告?”


王奶奶也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她的大孙子的,知道自己的大孙子也算是有点名气可以上电视打广告的人可是老一代的实在是对电竞方面没什么了解,所以一直也不知道王杰希打的是什么广告。现在一看到王不留行,再一想到平时有的人为了保健调理而贴的耳穴贴,耳穴贴里那一小颗黑色的籽正是王不留行的籽。这种老中医的保健方法老人家倒是熟得很,所以一看到衣服上的王不留行马上就想到了王不留行籽,于是便认为自己的大孙子最近要给耳穴贴公司打广告。


王杰希瞬间无语了。他的确没有给爷爷奶奶说过他从事的职业,老人家也不一定懂,只是这耳穴贴也是让他醉了。


不过这件衣服……


【呵呵,叶修你大爷。】


无辜躺枪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END


-


衣服是叶神和杰西卡做完后,因为杰西卡大大的衣服被扯坏了,所以叶神心疼的贡献出自己的迷妹T(ˉ▽ ̄~)


梗来源于我穿着迷妹T之后,我的同学说【你在给耳穴贴公司打广告吗哈哈哈!】而来的。毕竟中医院校,听到王不留行的第一反应就是耳穴贴里的王不留行籽hhh


然而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短打(。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