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江波涛中心】【周翔】湖底住着一个妖怪

舍友的一个脑洞

是知乎上的一个,以这句话开头,写一篇文的那种

真的是周翔,皮皮只是个颜控,不插足!

故事背景成迷,不知道是古代还是现代还是架空,随便吧(*/ω\*)【被打】

——

【湖底住着一个妖怪,有风的时候他会出来看看。】

荣耀镇上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可是真正相信的人却不多,因为起风的时候太多了!如果真的每一次有风都起来看,那这个妖怪得有多累啊!

所以在一个春风和煦的日子里,周泽楷还是很自然而然的从湖边走过,准备回家。

然而就在这时候,湖中突然跳出一条鱼,把他拖到了湖里。

江波涛是这个湖中的妖怪,他小的时候幻想着自己能在狂风暴雨之日遇到被刮翻的船,这样他就可以救起一个王子,并且把他带回自己的家中。

不要问为什么湖里会有船,也不要问为什么江波涛作为一个雄性还想救下一个王子,只能说童话故事害人不浅。

但是这里是湖,没有船在上面航行;这里只是一个小镇,也并没有王子。可是他没有丧气,每次有风划过他都会出来湖面看看,有时会看到人,有时没有。有时候人类也会看到他,但是他都只是摆摆尾巴又游走了,所以看到他的人类便把这件事变为了荣耀镇的怪闻。

可是这次,江波涛把在岸上的人拖到湖中他的家里,因为他觉得这个人长得真特么的好看,他要把他珍藏起来!

被他带到湖中的男子晕了,因为江波涛把他拖进来的时候忘记人类是无法在水中呼吸的,那个男子在进到水后剧烈挣扎,江波涛一慌张就把人打晕了。等到了家中后,才发现男子溺水窒息了,吓得江波涛马上给人排水,含上能在水中呼吸的珍珠。

在等待男子醒来的期间,江波涛无聊的端详着他,他突然心中一动,本来鱼的外形开始抽长,慢慢地化作人形,外貌和睡在石床上的男子一样。

变完之后,他觉得好像还有哪里不对,于是他便把男子的衣服扒下来穿到自己身上。看着赤裸着躺在石床上的男子,想了一下还是从旁边巴拉了几条水草给他盖上。

听说人类不会不穿衣服,还是给他遮一下吧。

江波涛到水晶墙面前打量着自己,感慨自己看上的人真是好看!就在这时,江波涛感觉到湖面上又起风了,于是他就以这个样子兴奋地往湖面上游去。

等到江波涛到了岸上时,他又一次失望了,并不是每一次起风岸上都会有人路过,他也不是第一次失望了,所以他准备重新回到湖底去看他虏获的男子。

就在他准备重新跳下水时,突然他听到后面有人声呼喊着:“周泽楷!不就是叫你去买酱油吗?怎么买个酱油买这么久都不回家!”

江波涛听到人声之后转过身来,在看到来人后他感觉今天的自己真是超——幸运的!

因为跑过来的男子也好好看!(*๓´╰╯`๓)♡

男子跑过来一把就揪住他的耳朵,大声在他耳边吼:“周泽楷!你是不是又偷偷去套娃娃的摊子那里玩了!我都说了我孙翔是个大老爷们,才不喜欢什么二哈的玩具,更不喜欢大奖送的六个核桃!”

哦哦!美人叫孙翔,所以他现在顶着的这个皮的名字叫周泽楷吗?

“我说周泽楷你怎么笑得这么恶心。”孙翔放开扯着江波涛耳朵的手,嘴里嘟囔一句“我才不会承认你笑起来很帅呢。真是的,长得那么帅隔壁村的姑娘都想冲过来和你成亲,可是你明明都跟我成亲了,老笑这么好看勾引谁呢!”

“勾引你啊。”江波涛说。

听到之后孙翔的脸哄的一下就红了,还没等他说出什么,江波涛就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拽到湖里。

从这之后,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三个人在湖里过起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爸爸周泽楷,爹地孙翔,和他们的宝宝江波涛(´・ω・`)。                ——江波涛语】

END

——

不要问为什么结尾这么奇怪,都是舍友的锅【微笑】

小周,一个自此至终都没有台词的安静的美男子(´・ω・`)

评论(2)
热度(26)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