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周王】豪赌(上)

听完林俊杰的《杀手》,又听了排骨的翻唱,觉得这首歌简直棒呆了!


光是听歌我都能脑补一篇文出来了好吗!!!


所以就出了这篇文hhh


OK?



01

【绝对完美一双手,不流汗也不发抖。】


周泽楷俯趴在双子塔西塔二十三楼的一个房间里,地上架着他亲自改良过的老伙伴巴雷特M82A3,枪口透过他开出来的玻璃窗上的缺口对准了东塔二十二楼的一间房间。

他透过瞄准镜看着二十二楼的那一间房,那是一个办公室,靠近窗口坐着一个男人,那是他这次的任务目标。男人的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他正在安静的看着里面的文件。


巴雷特的准星对准着男人的脑袋,可是周泽楷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就扣下扳机。他在等,等这个男人更加放松,更加放下警惕,他有这个耐心,而他的耐心是他每一次任务成功的法宝之一。


瞄准镜中的男人看完了手中的文件,他把文件放回到桌子上,他转动自己坐着的老板椅,面朝着落地窗的方向,像是在看着外面的夜景。慢慢地,他闭上了眼,拇指和食指合起来掐了掐自己的鼻梁,像是有点疲惫了。随后他放下手,双手交叠放在小腹上,身体缓缓放松在皮椅上。


双子塔之间微风轻拂,给这夏天的夜晚带来一丝凉意,而这微风没有吹进东塔的二十二楼,自然也没有吹进西塔的二十三楼。周泽楷所待的房间没有开空调,他却也没有留一滴汗,因为他已经把自己的身体机能降到了最低,如果这时候房间里进来一个人,甚至感觉不到有人在里面。


微风继续吹着,一阵轻风吹过,突然迎来了一顿间息,而就在这时候,周泽楷弯曲手指,扣动了扳机!


【在你最放松的时候,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从来不回头。】


从巴雷特M82A3的枪口喷射出的子弹以极快的速度往周泽楷的任务目标飞去,从按下扳机到子弹射中目标本就只有短短的瞬间,周泽楷完全可以看到子弹命中目标后再撤离。


在他出手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要得手了,本来他只是打算例行的确认一下完成任务,可是就在他刚出手到子弹飞出后的一小瞬间,他却看到对面东塔亮起了一颗星星。


是的,一颗星星,耀目但是不刺眼。电光火石间,他的目标睁开了眼,在他身前一颗星星飞快地成型,在成型后迅速地破开玻璃射向向他飞来的子弹,并且在双塔之间与子弹相撞炸开。


这一切都只是在须臾之间发生的,周泽楷可以看到是因为他的动态视力异于常人,这速度在他眼里都只是如普通速度一般,所以这一切他看得清清楚楚,并且感到震惊。


星星可以在双塔之间射中子弹,说明星星的速度比他的子弹还要快,而他目标的反应,必定也是慢不得的。


周泽楷意识到他的任务不仅失败了,他还被他的任务目标发现了。以他从资料上的了解和刚刚他目睹他目标的反击,他知道这次危险了。


在看到星星撞上子弹后,他就已经抱着他的巴雷特向右侧翻滚开,就在他刚滚开后不久,他原本所在的位置飞来一颗星星,星星从他开启的玻璃口中穿过,直射到天花板,把天花板直接砸穿,水泥块从天花板上掉下,周泽楷又是一个侧翻,躲开天花板上掉下来的水泥块,同时躲开了射过来的第二颗星星。


第二颗射来的星星砸碎了玻璃,碎开的玻璃渣四散开来,有一片划破了周泽楷的手背,还有一片划过了他的脸颊。但是周泽楷没有在意,现在的状况也让他没办法在意,他手一撑地快速从俯趴的状态变成了深蹲的状态,并且把巴雷特往身后的门口一扔,沉重的狙击枪在地上滑行一段距离,周泽楷也快速的一个后滚翻往后移动。


就在他后滚翻重新站稳后,第三颗星星从已经没有玻璃遮拦的窗口位置处射进来,正是射向站稳的周泽楷的位置。周泽楷由此得知自己还在对方的视野中,所以他一个后仰,星星从他扬起的下巴上飞过,砸向了上面的一块天花板。


周泽楷还保持着后仰的姿势,双脚用力一蹬地,整个身体往后送去。在空中他右手已伸出,后弓的上身使得他的手先接触到地面,手一撑地弯曲,一用力又把身体往后送出几个身位。


在快速完成了这个动作后,他猛地拔出别在右腿上的手枪,对着飞来的第四颗星星开了一枪,子弹和星星相撞炸开,炸碎的星星没有实体,只是化为点点星光落到满是狼藉的地上。


从第四颗星星飞来的角度来看,自己应该已经脱离了他的视线了,周泽楷想着,没有任何犹豫,快速的把手枪重新插到枪套里,脚勾到他的巴雷特,一用力,把并不轻的狙击枪从地上挑起,微弯腰伸手抓住狙击枪的带子,在空中划了一个弧背到身后,转身快速离开。


微草的当家王杰希,果然不简单。


02


“小周?!你的脸怎么了?”


周泽楷回到他们轮回的驻地,刚进来就被正准备出去的江波涛看到了。江波涛第一次见到周泽楷浑身上下这么脏,像是在尘土堆中滚了一圈,虽然事实也的确如此。然而周泽楷不仅浑身沾满尘土,最重要的是,他那张被孙翔吐槽为极度不适合当个杀手的显眼帅气的脸上,有着一条明显的血痕,让后来跑过来关心他的轮回队(yan)员(kong)们心疼不已。


“失败了。”


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说出他变成如此模样的原因,而江波涛愣了一下之后就略带苦恼地说:“队长啊,我都跟你说了,王杰希是个难啃的硬骨头,叫你不要接的。”


江波涛之所以会先愣了一下,是因为他们的队长周泽楷任务从来没有失败过,虽然他知道王杰希这块骨头难啃,可是在听到自己队长说出他失败了,还是一时没反应过来。


“挑战。”周泽楷说。


“你是说接下王杰希的任务是对你的挑战?也对,队长现在已经这么厉害,想要继续提高声誉,必须得拿下更高等级的人头才对。”


周泽楷点点头。


“那过程是怎么样的?”江波涛问。


周泽楷慢慢地说着,江波涛从他的只言片语中组织起了这次不算冗长的任务过程。在听完后,江波涛思考着。


“卧槽,这个大小眼也忒厉害了吧,周泽楷你的子弹这么快居然都可以反应过来并且打中,简直不是人啊!”


孙翔在后面听了周泽楷说的话,又经过江波涛的解释,了解到了任务中最惊险的一环。即使骄傲如他也不得不称赞一下王杰希的实力。


“微草是个专卖情报的情报组织,而其当家王杰希被称作会用‘星辰魔法’的‘魔术师’。根据情报得知,其‘星辰魔法’的实质是王杰希本人的异能,能放射出速度奇快的星星。同时,王杰希还有一个为人称道的特质便是‘幸运’。”


“想从微草处得到情报,很难。钱还不是最主要的,最关键的环节便是要和王杰希赌。底注和赌法由前来求取情报的人定,而局数则由王杰希来定。如果前来求取的人赢了,便可免费获得他想要的一条情报;如果王杰希赢了,他便可以拒绝求取者的要求,或者要求对方以双倍的价钱购买这条情报。”


“众所周知的,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王杰希从来没在赌博上输过。”


“小周,你说有没可能这次也是王杰希被幸运女神眷顾?”江波涛问。


周泽楷想了一下,坚定的摇了摇头。


“实力。”周泽楷眼神坚定,语气中带着点兴奋。


“嗯……要说王杰希的实力,自从微草壮大后,他就再也没单独出过手,特别是我们这种新崛起的组织,都没有人见识过他的实力……怎样?小周,你还想再去会会他吗?”


周泽楷点点头,肯定地说:“任务,还没完成。”


江波涛轻笑了一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没有失败过的队长,终于遇到一点挫折了,在挫折中成长吧。”


周泽楷也笑了,带上笑的脸更加帅气逼人:“王杰希,有趣。”


微草


“Boss?!”听到响声冲进来的高英杰一进门就看到了碎得四散飞开的玻璃,和站在已经没有玻璃落地窗的房间边缘的王杰希。


王杰希收回望向西塔的视线,转身对着高英杰露出个微笑,但是这个微笑在高英杰的眼中看来是那么的危险。高英杰一下子不知道怎么继续开口,他本来想问王杰希你有没有事的,可是看着悠然站在这里的王杰希,一点都不像有事的样子,所以高英杰也不知道怎么继续说下去了。


“我没事,英杰。”像是看穿了高英杰的窘迫,王杰希自然的开口,并且慢慢地走向门口,与高英杰擦身而过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找人打扫一下,顺便复原落地窗吧。”说完就走出了房间。


高英杰转身看着王杰希的背影,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小跑着跟上了王杰希。


王杰希走出房间,走向远处许斌的办公室,敲了敲没有掩上的门,里面的许斌抬起原本低着看文件的头头,打招呼到:“Boss。”


“三天后的嘉年华,邀请轮回了吗?”


许斌听言,想了一想后摇头:“没有。”


“那发一份邀请给轮回,请他们一定要赏脸出席。”王杰希说。


许斌听完后有点楞,轮回是个新兴的佣兵团他是知道的,可是这怎么引起他们Boss的注意了,他是真没搞懂,难道刚刚Boss那里的骚动和轮回有关系?在王杰希转身准备走后,他抛了个疑问的眼神给后面跟来的高英杰,高英杰也回了个无奈的眼神给他。


好吧,他还是不懂这个脑回路清奇的Boss。


tbc.


周王好冷QuQ我来加热度!


我就是喜欢冷CP拉郎!有没有同好哒!!!


后文(中)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