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周王♀/微韩王】听说你不对未成年下手

一切都来源于我的一场梦

 

因为是跟着梦走,所以会有不科学和ooc

 

前期周→王→韩,后期你猜

 

【排雷注意】

 

①我杰希大神性转♀

 

②对未成年下手注意

 

③洁希在里面很软妹,真觉得ooc伤眼就关掉吧_(:зゝ∠)_

 

 

ok?

 

 

01

 

“喂,听说了吗?王洁希给我们片区的那个警察告白了。”

 

“啊啊啊?那个新调来的警察吗?虽然看着很有阳刚之气很帅,可是表情真的好凶的!”

 

“重点不对吧?我们只是高中生诶!而且马上要高考了,这时候搞这些幺蛾子什么的真的好吗?而且那个是警察,为什么和我们有关系啊?”

 

“你懂什么,听说那个警察以前也住这边,就在王洁希家附近,后来搬走了,现在调职才回到家乡来执警的。听说以前在外面立了好多功呢!”

 

“立了好多功?那他多少岁了?很老了吧?”

 

“也不老,才26岁。”

 

“话说你们怎么知道这么多的呀。”

 

“哎呀你外地来的就不知道了吧,我们这边在这里读书的大多都是本地人,多少人是从小学一起读上来的,谁认识谁基本都知道,这种小事情,只要有人看到就能给你人肉出来。”

 

“喂喂喂别说了,王洁希进来了,快上课了。”

 

说完,上课铃果然很快就打响了,王洁希作为数学课代表也抱着一堆数学作业啪的一声放在了讲台上,做好这一切之后她悠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似乎完全不知道刚刚班里别的女生都在讨论些什么。

 

“好了我们开始上课了……”

 

 

02

 

“学姐……”

 

“小周啊。有什么事吗?”

 

在学校里,基本没有人不知道周泽楷,简而言之就是因为他实在长得太帅了,甚至还被私下评为史上最帅校草。而王洁希并不是仅仅是听说过他,应该说他们挺熟的。因为在周泽楷高一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同一个社团,就是一个电子游戏社。

 

在学校没有电脑,所以他们一般都是带着PSP在社团室里联机打游戏,王洁希最出名的就是打怪物猎人走位天马行空,让人和让怪都完全捉摸不到,因此社团里的男生都叫她魔术师女神。周泽楷虽然从来没有叫过她的称号,可是心里也是非常认同的。虽然王洁希的双眼有不对称的瑕疵,可是这边并不影响她姣好的面容,和特立独行的技术。

 

“学姐,告白,是真的吗?”

 

周泽楷被问了之后,想了很久才憋出这样一句话。王洁希知道周泽楷组织语言需要很久,也没催促他,只是没想到他一开口就是这么直接的问到这个问题。

 

颗颗,八卦在学校里果然是传播最快的。

 

“就是喜欢,然后就告白了。”王洁希说。有时候感情就是这样的,小时候就喜欢那个比自己大了许多的大哥哥了,他保护她,带她出去玩,给她无比的安全感,可惜后来他却搬走了。而自己也被当年的他影响了,在后来对于比她小的人都有一种要关怀的责任感,导致她的朋友们都说她母爱泛滥。

 

本来那都是小时候不懂事时萌发的感情,随着时间流逝都淡了,可是韩文清却再一次回到了这个小镇,回来后的他唤醒了王洁希心中的爱慕之情,于是从来思维跳跃与普通女生不同的王洁希就去告白了。

 

“可是,不是被拒绝了吗?”周泽楷说。

 

王洁希听到后仰头瞪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被大小眼一瞪后发现自己好像讲错话惹王洁希生气了,可是他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件事,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这时候急了,更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于是也顾不得什么,急慌慌的往前迈了一步抓住王洁希的手。王洁希有点惊讶,大小眼瞪得更明显了,周泽楷慌张的说:“不是……学姐、我是想说……”

 

王洁希知道周泽楷说话要思考挺久的,所以也没有催促他,只是也不瞪他了,反而是伸出没被抓住的右手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让他放松点。周泽楷被她的动作舒缓了情绪,沉默的看了王洁希一会,两个人对视,然后周泽楷缓缓地说:“学姐,被拒绝,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我喜欢学姐。”

 

03

 

QQ

 

百花缭乱:我说老林啊,看老韩脸那么黑我都不敢在局子里讲。

 

冷暗雷:讲什么?

 

百花缭乱:就是那天来给老韩告白的那个妹子啊!老韩怎么给拒绝了?他以前真心话的时候不就说他有个喜欢的人在家乡这边吗?感觉就是那个妹子吧?

 

冷暗雷:哎呀乐乐,韩队这么正直的一个人,怎么会对未成年下手呢。

 

百花缭乱:所以这是……要等到长大才吃?

 

冷暗雷:乐乐,别把韩队说得这么猥琐,我们这叫养成。

 

百花缭乱:哎哟喂这不是一个意思吗?可是那天老韩拒绝的那个架势,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啊!

 

冷暗雷:韩队多正直的一个人啊,直话直说,根本不会解释的,估计妹子这是要误会啊。

 

百花缭乱:废话!这换做谁都get不到老韩这颗想养成的心啊!

 

冷暗雷:额……其实我也不知道韩队是不是想要养成……不过他不会对未成年下手这是真的。

 

百花缭乱:不是很懂硬汉……

 

冷暗雷:对对对,乐乐你说的对,你最软。

 

百花缭乱:老林,拔枪吧!

 

04

 

“喂……老韩,你也喜欢那个妹子的吧,这样对人真的可以吗?”张佳乐看着那个最近一个月都来警局找韩文清的高中女生,有点不忍心。因为每一次韩文清都没给过好脸色给人家看,让张佳乐觉得这个妹子没被吓哭都算好的了。

 

如果不是因为有一次在韩文清的手机主页屏幕看到放的是韩文清刚回来时两人在警局的自拍,张佳乐都没法坚定自己当时觉得韩文清一定喜欢那个妹子的心。

 

“她还只是个孩子。”韩文清今天脸黑到了极致,因为平时王洁希来都只是跟他说一下今天学习的状况,韩文清担心他们的事情会影响到女孩的高考,所以也每天都很耐心的听着,有时候王洁希会请他去她家吃饭,偶尔他也会去。

 

可是今天穿着学校制服裙子的王洁希把他推到了椅子上,自己跨坐到他身上,双手撑着他的肩膀,跟他说:“韩文清,你到底不喜欢我什么。”语气冷静,可是眼神却带着别的女生没有的霸气。

 

韩文清一下子有点蒙,虽知王洁希不同于别的女生,可是却也没想过王洁希会这么豪放。心中的规则一下子就逼迫着他推开王洁希并且教导她一个女生该有的样子。可是就在他推开王洁希,教育的话还没说出来的时候,王洁希就已经冷静的说:“行了,我知道了。”然后转身跑出了警局。

 

她知道了?她知道什么了?韩文清没有跟上她的脑回路,一下子蒙在了那里,直到看到王洁希跑出去的张新杰进来找韩文清,才把他唤醒。

 

随后进来的张佳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看到了妹子飞快的跑走,以为韩文清给人脸色看了,所以不得不出言劝一下他。

 

老韩啊老韩,你这样不说清楚不算养成啊!真这样把人气走了,就算长大了吃的也不是你!

 

张佳乐心中咆哮。

 

05

 

“周泽楷,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所有,我都喜欢。”

 

“可是周泽楷,我喜欢韩文清啊。”

 

“那我就等学姐。”

 

“等到你喜欢上我的那一天。”

 

06

 

大学王洁希离开了家乡,去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就读。她知道韩文清为什么那时候不接受她了,可是她却也没有再回头,她可以改变很多事情,甚至可以改变自己,可是她却无法改变年龄,即使她成年了,她也无法跨过那八年的差距,在意识上,她的确和韩文清不在一个频道上。

 

虽然很多人都跟不上她的频道就是了。

 

在王洁希大二时,她在大学的校园里遇到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叫周泽楷。

 

在王洁希高考完后,就轮到周泽楷高考了,可是每天晚上周泽楷都像不是高考生一样和王洁希聊着微信。周泽楷在网络上虽然也需要思考挺久才回复,可是回复的句子倒是比直接说出来要流畅得多。

 

就这样聊着聊着,又是一年高考,周泽楷说了,他不会放弃的。

 

穿着制服裙子的王洁希把人推倒在校园无人的草地上,跨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周泽楷有点蒙圈,不懂他亲爱的学姐是要玩哪一出。

 

“恭喜你,追到我面前了。”王洁希说。

 

周泽楷躺在草坪上,没办法点头,只能声音闷闷的憋出个“嗯。”

 

“鉴于你这一年的恒心,我决定给你个机会。”

 

“嗯!”周泽楷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情绪带动着他本来就俊秀的脸庞更加光彩动人,王洁希被看得有点脸红,转头轻咳一声,转回来时又恢复冷静的表情,可是还微带红晕的脸让周泽楷又高兴了好一会。

 

“做我男朋友吧,周泽楷。”

 

说完,王洁希低下头吻上了周泽楷的唇,整个人的身子也趴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感觉到女生柔软的身体贴附在自己身上,有一处还格外柔和。头发上洗发水的香味飘进他的鼻子,他楞了一下后一手搂着人的腰一手按住人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End

 

不要问我这里的王洁希妹妹这么喜欢跨坐在男人的身上……我也不知道,都是我梦的错……

 

其实按着我的梦来说,后面应该是有车的(而且明明车才是重点),可是我已经好久没看过BG的车了,所以写不出来……(没事反正没人想看┑( ̄Д  ̄)┍)

 

想让两人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王洁希喜欢“上”小周的生活!(虽然实际上是小周上hhh)

 

最后,我觉得我算是离不开这种剧情跳跃的文风了……

 

而且还特意识流……你们将就一下……



评论(2)
热度(64)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