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文豪野犬paro】中国文豪异能者2

手机没法超链接,所以设定请戳头像观看|•ω•`)

全是私设的中国文豪们

01

曹雪芹:“怎、怎么可能,这里不能用异能,没办法砸开墙壁,也没办法翻过墙壁,那你是怎么这么快就走出我的【太虚幻境】的?!”

江户川乱步:“啊?这里不能用异能吗?可是我就是用我的异能一眼看穿路线走出来的啊。”

02

施耐庵:“哎呀,小老虎啊。”

施耐庵看着手脚虎化的中岛敦,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容。

中岛敦不知为何抖了一下,他只见对面的男人食指和中指从裤子的口袋中夹出一张卡片,立在眼前。

施耐庵:“异能力:【水泊梁山·武松】!”

说完,两指间夹着的牌化作光带围绕着施耐庵。施耐庵身上的衣服化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服饰,手上还多了个棍子还有葫芦。

施耐庵拿起葫芦喝了一口里面的酒,一甩手就把葫芦扔走,双手持棍中心下坐。

施耐庵:“小老虎,听说过武松打虎的故事吗。”

03

为了破解钱钟书的【围城】,太宰治潜到钱钟书的身边,在钱钟书没注意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发动异能【人间失格】。

可是【围城】却没有消失!

太宰治惊讶的转过头,发现异能者韩愈捉住了他的左手。

在他触碰到钱钟书前,韩愈就已经捉住了他的手,利用【传道】获得了他的异能,并且在同一时间发动了【传道·人间失格】。

利用复制而来的【人间失格】对付他的【人间失格】,利用复制而来的异能无效化使他的异能无效化。

哎呀呀,被将了一军,太有趣了。太宰治在国木田的掩护下撤退了。

短打
just脑洞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