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周王/喻王】北上广夜谈2

发了1后居然莫名的有挺多人让我继续……

你们愿意看他们瞎聊天吗【紧脏】

弹幕你们自己发吧(〃'▽'〃) 

ok?

主持人:话说,我们这次邀请的三个队长正好是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诶。正是北上广三个一线城市,那每个人来谈谈自己对另外两个城市的印象吧。喻队先说?

喻文州:我先来吗?那我想想……

喻文州:先说北京吧,北京最近最火的不就是北京瘫吗?葛优大爷的【笑】杰希来试一个?

王杰希:【秒答】我拒绝。

王杰希:其实北京瘫这个姿势,如果只是躺着不做任何事情的话还好,如果要玩手机,那就非得把手机举起来,不然低着头玩久了脖子会很累,对脖子也不好。因为这个动作本身就违反了脖子的生理曲线。

主持人:王队好厉害【多啦A梦惊叹】

喻文州:说到上海的话,那就是薛之谦了吧。

主持人:哦?喻队也追星吗?

喻文州:不是的,是因为少天很喜欢看薛之谦的段子,天天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有一段时间他喜欢上唱丑八怪,有一次我照镜子时他突然又在外面唱“丑八怪咦唉咦哎咦哎哎哎哎——”,吓得我差点冲出去把牙膏挤他嘴里。

周泽楷:喻队,不丑。

喻文州:嗯,少天丑。

主持人:你们这样黄少知道吗hhh

王杰希:如果他有看直播的话,就知道了。

喻文州:其实少天就在直播间外呢 ^_^ 

【直播间外的黄少天:靠靠靠靠队长你居然爆我料还说我丑???回去我要在你白斩鸡的姜葱里加芥末!】

主持人:那周队呢?

周泽楷:北京……故宫,广州……小蛮腰。

主持人:看来周队是旅游景点派的?

周泽楷:北京……烤鸭,广州……虾饺。
北京……豆汁,有点奇怪,广州……双皮奶,好吃。

王杰希:其实小周是美食派的。

周泽楷:食物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认真】

喻文州:意外的对于食物非常认真呢,周队。

周泽楷:嗯!

周泽楷:炸酱面也好吃,前辈做的。

主持人:哦?有内情?!

王杰希:有一次小周应该是来北京自由行吧,来找了我说想试一下正宗的住家炸酱面,我就做了给他吃。

周泽楷:嗯!超好吃!✧٩(ˊωˋ*)و✧

喻文州:呀!我也想吃。

王杰希:你和黄少天每次来想吃的时候我不是都给你们做了吗。

喻文州:可是你是做给周队一个人,对我是两个人。

王杰希:有什么区别。

喻文州:一份的爱和半份的爱【严肃】。

王杰希:麻溜儿的滚。

主持人:看来大神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呢!那王队呢,王队对上海和广州有什么印象?

王杰希:嗯……上海的话,《小时代》很狗血,但周崇光很帅。

主持人:原来王队是看颜的?

王杰希:美人人人爱。

周泽楷:我……比他……(ó﹏ò。) 

王杰希:小周是联盟的脸呢,当然帅了。

周泽楷:(〃'▽'〃) 

王杰希:不过我不是单纯的颜控,如果真要相处,还是要看内在的。

主持人:比如呢?

王杰希:拒绝心脏。

喻文州:……

王杰希:像小周这样的就挺好的,话不多但是看行动就可以知道他内心的想法。总之挺好懂的。

主持人:第一次听到除了江波涛以外的人说周队好懂呢。

周泽楷:我……好懂(ง •_•)ง。

主持人:那广州呢?

王杰希:林峰吧。

喻文州:杰希,林峰是香港的。

王杰希:也是哦,可是我觉得他感觉上跟你挺像的。

喻文州:温润小生吗?

王杰希:不,斯文败类。

喻文州:你这样……林峰的粉丝会打你的哦。

王杰希:角色而已,又不针对个人。

喻文州:这样啊 ^_^ 。

王杰希:针对你是真的。

喻文州:……好伤心。

主持人:王队这么喜欢看电影这些的吗?

王杰希:也不是,只是一下子就想到人了。

主持人:那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印象呢?

王杰希:广州的话,果然是下雨吧。有一次去广州一个星期,一个星期都在下雨,而且那时候还是冬天。

喻文州:不然怎么叫蓝雨呢?冷冷的冰雨胡乱的拍 ^_^ 。

王杰希:当时我觉得全世界都是水……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周泽楷:上海,好。

王杰希:也是,上海还挺好的,不像北京这么多霾,也不像广州这么多雨。

周泽楷:(〃'▽'〃) 

不知道tbc还是end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