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叶王】王杰希做梦都做了些啥

明天就要开学了,给大家一个欢乐的聊天体开心开心_(:3」∠❀)_

不过也可能一点都没意思

ok?

夜里,叶修在睡觉时感觉身旁的人在摇自己,他想装作没有被吵醒,可是耐不住身边的人坚持不懈的摇他。

“又做梦了?”

叶修睁开眼,看着身边人的大小眼。

“对。”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看着叶修。

这已经不是叶修第一次大半夜被王杰希摇醒了。他这个男朋友什么都好,会做饭会打扫荣耀打的好,被人成为联盟好队长微草好爸爸,可是这人就是有个小怪癖,就喜欢大晚上摇醒人跟他说他做了个梦,一点都不像平时一样体贴。

“那梦到什么了?”

叶修把枕头竖了起来枕在腰后,整个人就成葛优躺那样躺在床上,等着王杰希开脑洞。

“我梦到我是大清的皇帝。”

“哦,那是哪个?”

“我不知道啊,他们一个个都那么丑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个。”

“是是是,你最帅。”

“然后方士谦是老佛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黑方士谦他知道吗?!”

“不知道,我就跟你说了。”

“诶,是,我的荣幸,您继续说。”

“方士谦要把我的皇后打入冷宫。”

“你皇后是谁?”

“喻文州。”

“啊???”叶修懵逼“居然不是我?王杰希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男朋友了。”

“你是我的大将军。”

“oh,为你保家卫国还上不了你的床。”

“你能不能别开黄腔。”

“在床上不开黄腔干什么,睡觉吗?”

“你的床不是拿来睡觉的?”

“是啊,重点现在皇上您让我睡了吗?”

“那你听不听。”王爸爸斜眼。

“听听听,我求你讲给我听。”谁叫这是自己男朋友呢。

“方士谦不仅废了我的皇后,还垂帘听政,要控制我。”

“慈禧吗?方士谦这么吊还敢操控你。”

“我哪知道,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呢。”

“哦,那喻文州就这么炮灰了?”

“嗯,炮灰了。”

“小心喻文州开死亡之门啊。”

“开就开,什么时候怕过了。”

“然后呢?”

“然后周泽楷就被扔到井里淹死了。*”

“周泽楷怎么惹你了???”

“方士谦说魔镜说周泽楷是最漂亮的人,所以他要剁了他。”

“太多槽点了……不是说是淹死的吗?珍妃吗?那果然方士谦是慈禧啊。不过魔镜又是什么鬼。”

“我哪知道。”

“行,您继续。”

“然后日本人就打进来了。”

“大将军我要出场了吧。”

“没。”

“我不是你的大将军吗???”

“可能你嗝屁了。”

“王杰希你梦里都没有我的?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男朋友了!”

“没有你不挺好的吗?你不是老说不想在我梦里发生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吗?”

“这是两回事。”

叶修想要一根烟出来抽,可是被王杰希眼明手快的截胡了,把烟盒丢到了地上,和衣服混在一起。

“然后呢。”叶修看着没办法吸烟,只能凑上去吸一口王杰希了。在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后,叶修叫王杰希继续说。

“然后啊,日本人就来长沙城了。”

“你不是皇帝吗,怎么来长沙了?”

“换剧场了,现在我是闻名长沙的神算。”

“哦,那神算你怎么打日本鬼子的?”

“不用我打,我只是个算子。”

“那有谁打?”

“黄少天啦,韩文清啦,周泽楷啦……”

“周泽楷不是给方士谦扔到井里淹死了吗?”

“换了个剧场了。”

“那换了个剧场我是谁?”

“你是我的将军啊。”

“你不是说换了个剧场了吗?”

“都说了你嗝屁了。”

“……不能愉快处对象了。”

“乖。”王杰希没啥诚意的摸摸叶修的头,继续说“然后黄少天就带着喻文州去北平求药了。”

“等等???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去北平求啥药?手残药吗?”

叶修已经不纠结喻文州怎么也活过来了,王杰希都说了换剧场了。

“是脑残药,喻文州是个脑残。”

“……战术大师要弄死你了。”

“然后方士谦就看上了喻文州,非他不娶。”

“怎么哪里都有方士谦的事情?而且都是这种恶毒的设定。你跟方士谦多大仇。”

“可能他上辈子毁灭了银河系。”

“好吧,那方士谦娶到喻文州了吗?”

“没有,被周泽楷截胡了。”

“哈?”

“周泽楷拍卖会上点了天灯**,喻文州就看上他了。”

“好吧……你们不是抗日吗?”

“好像是。”

“什么好像是,你换剧场的时候就说日军来袭了。”

“嗯……我后来回去当皇上了。”

“当皇上作甚?”

“找我的大将军呗。”

“因为朕亦甚想你。***”

end

*周泽楷被投井淹死梗:清光绪二十六年(1900年)八国联军攻打京城,慈禧太后与光绪皇帝仓惶西逃。临行之前,慈禧太后将幽禁在景祺阁北小院的珍妃召至颐和轩,命太监崔玉贵等人将她推入贞顺门内井中溺死,此井因而得名“珍妃井”。

**拍卖的时候点天灯,是包场子的意思,一个包厢内,左右两个主位,右边的就是掌灯位,有人坐到任何一个包厢的右座上,就表示,无论这一轮卖的什么东西,出到什么价,都由点天灯的人出钱,相当于是你看中什么,你尽管出价,我帮你买单。

***雍正给年羹尧“的批文尔之真情朕实鉴之,朕亦甚想你。”↑估计年羹尧被这缠绵的基情冲昏了头脑,最后不得善终。

以上注释都来自百度|•ω•`)

去完北京逛完故宫再买一买故宫淘宝之后,感觉自己也萌萌哒了【不】

还有梗来自老九门,最近沉迷应昊茗的美貌无法自拔_(:3」∠❀)_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