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麦克雷×周泽楷】一个神奇的脑洞

一个神奇的脑洞,纯粹为了爽的拉郎_(:△」∠)_

暴雪的FPS游戏守望先锋中的麦克雷×全职高手中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生贺!不过其实没有干货_(´ཀ`」 ∠)_

ok?

周泽楷有一顶特别珍惜的牛仔帽,看着很破旧,甚至让人感觉能摸到曾有风尘刮在上面。

江波涛问他这是角色cosplay用的吗?周泽楷说不是,这是一个曾经救过他的牛仔送的。

那是周泽楷十二岁时候的事情,他们一家去美国洛杉矶旅游,结果遇上了枪击案。他被挟持成为人质,歹徒与警察僵持了五个小时后,突然一个看着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从楼顶跳了下来,对他们两个说了句:“Easy.*”,伴随着刺眼的亮光和两声枪声,禁锢着他的手就松开了。在人群的尖叫声中,他恢复了视力,发现自己被那个男人抱了起来。

牛仔帽有点酷。还处于被吓到状态的周泽楷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Do you like this?”

男人开口,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周泽楷点了点头,男人用没有抱着周泽楷的左手从头上摘下了帽子戴到周泽楷的头上,周泽楷发现他的左手带着金属的光芒。

“This is my love, but I can lend to you a little while.”

之后?之后那个男人把他交给警察,他则因为他身后的尸体而跟着警察离开了,并且没有回来找周泽楷拿回他的牛仔帽。

而周泽楷则珍藏了这个帽子十二年。

那队长是因为这个所以才选的神枪手?

嗯?大概吧。

end

*“Easy.”是美服麦爹扔闪光弹时候的语音,国服是“放轻松。”ᶘ ᵒᴥᵒᶅ

麦爹是穿越的,本来的确想拿回帽子的,结果猝不及防的穿回去了_(:△」∠)_

评论
热度(5)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