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爵世无双】短打日常|赵爵+白烨+蓝米+方行

有人还记得蓝米和方行吗?我觉得连作者都快忘了他们了可是我很萌这两个啊嘤嘤嘤QuQ爱着赵爵的孩纸们我都爱!


○日常梗

●没逻辑不要在意

○窝回去次药了(  ̄▽ ̄)o╭╯☆


ONE


阳光明媚的院子里,一身白色毛衣的赵爵在暖阳下执着画笔在对着院子里的人素描,就在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气急败坏的叫。


“笨米!你又把我的兔子弄死了!!!”


方行指着蓝米和她手中已经断气的肥兔子,气得直跺脚。


而蓝米则对着他嘻嘻的笑了一下,就站起身抓着那只兔子跑到赵爵身边。


“爵,今晚吃兔子吧(>▽<)~”


赵爵看着那个脖子以奇怪角度折断的兔子,郑重的考虑了一下是不是要教导蓝米对于手劲的正确使用方法。


TWO


“爹地,晚上一起睡好吗?”亲亲小兔子死了的方行小朋友嘤嘤嘤的跑来求安慰。


“嗯?可以啊。”靠在黑色大床上盖着黑色丝绒被的赵爵放下手上的书,拍拍自己旁边。


啊,爹地最好最漂亮了( ̄▽ ̄)  ←痴汉脸


“我也要一起睡!!!”穿着白色睡裙的蓝米也撒丫子的跑来了。


“笨米!不准跟我抢爹地!”


“不要,我就要跟爵一起睡>、<”


就在他们在门口吵着,赵爵托着下巴笑着的时候,他们身边出现了个黑影。


背着个危险物品(√)回来的白烨听到他们的吵架内容后一挑眉,两只手一边一个按住头强硬的转了个向,又对着他们的背部一推,然后径直走进房间关门,关门前说。


“想跟爵睡觉?想都别想。”


△OOC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评论(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