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爵世无双】依旧短打|赵爵+白烨+伦纳德+尤金+韩伟韩零

【England】

英国.伦敦

 

穿着一身黑的白烨走在古老的小巷里,刚杀完人身上却没有一丝杀气,确切的说,没有任何的气息。

 

寂静的小巷没有在意这人的到来,一如既往。踏在雾都的小巷中,却不像外面一样空气混浊,相反,还有一丝丝清香飘过。

 

向前望去,一间小小的,名为【ANGEL】的花店安宁的隐藏于小巷中,似乎与周围融为一体,而门口,则摆着白烨熟悉的马蹄莲。

 

静静的看着门口的马蹄莲,走向花店,在那里打理的双马尾金发女孩转过身看到他,对他微微一笑,问“Hello,sir. Do you want to buy some flower?”

 

白烨看了女孩一眼,就指着马蹄莲说“Yes.”

 

女孩笑了一下,转身去拿花纸,问“By the way, who you want to buy for?”

 

白烨想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那个人随意扎起的黑发搭在略显单薄的肩上,纤长的手指执着画笔,在阳光明媚的院子里画画的样子,嘴角弯起一抹温柔的微笑“An angel.”

不是很重要的后记:爵爷小天使嘤嘤嘤!

说到英国,再说到金发碧眼,我就是亚瑟→阿尔托利亚(saber)→罗莎(亚瑟性转)这样的路线,这里的双马尾当然是罗莎妹纸啦~【果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Italy】

意大利,晚上

 

“斯诺克还是九球?还是说你想打中式八球?”伦纳德走在前面,面前是他新办的桌球俱乐部,专给那些闲着没事做的公子哥消遣用。

 

“嗯……我第一次打,你决定啦。”赵爵一边打量一边随意的说,后面跟着的是当时跟蓝米一同拐带来的韩伟和韩零。

 

“美人你没打过桌球吗?”尤金走在伦纳德后面,一边摸着下巴一边打量韩伟和韩零。而双胞胎则瞪了他一眼。

 

【嘤嘤嘤他们这伙人都恋主的吧,不过是语言调戏一下,居然瞪我,好凶!_(:з」∠)_】

 

“没打过,不像你们这些年轻人那么有体力啊~”

 

不,您老最会折腾了。

众人的共同心声。

 

“那就打九球好了。”伦纳德叫一边的小弟拿出球和球杆,递一根给赵爵“新手用这个应该比较好。规则你知道吧。”

 

“这个还是知道的。”赵爵拿着球杆掂了掂,按照记忆稍微摆了一下姿势,一旁的伦纳德挑了挑眉,转过去擦球杆。

 

妖孽啊!

尤金流口水。

 

韩伟韩零企图用眼神杀死那个露出^q^表情的尤金。

 

“你先打一下找一下手感吧。”

 

不用伦纳德说,赵爵已经弯下腰开球了“直接在比赛里找手感吧。”说着就对着一号球打去。

 

开球的一号球十分好打,几乎是白球,一号球,球洞连成一条线,赵爵对着白球打去。

 

毕竟是第一次打,即使理论和角度完美无缺,但是在球杆碰到白球再用白球撞击一号球时却不像赵爵所想的轨迹而去,一号球在球洞一边反弹而出。

 

嗯,大概感受到手感了。

赵爵收起球杆站到一边。

 

伦纳德拿着自己的球杆站到球桌边,拿起球杆摆好姿势,顺便说了句“不要太自信了,天才。”

 

说完,一杆清桌。(九个球分九杆依次打入袋)

 

“诶~老大你这是欺负人嘛。”尤金看到伦纳德一下子就赢得了第一局,摆摆手。就算赵爵是天才也没办法第一次就赢伦纳德的。

 

伦纳德让手下重新摆好球,拿着球杆走到尤金身边,拍拍他的肩膀说“不要小看他,他已经不只是天才了,而是怪物。”

 

果然,只见赵爵又开一场球,他绕着球桌转了一圈,观察着球的位置,随后走到球桌边弯下腰对着白球打去。

 

……

 

“我靠……”

 

白球擦着一号球过去了,顺利的把一号球打入袋,随后在桌边缘反弹打向二号球,又在打中二号球后变了向,顺利的打向三号球,如此往返几次,最后把九号球打入袋,而白球则停在了洞前。

 

这次连伦纳德也沉默了。

 

“嗯!感觉还不错。”

 

不过个鬼啊真TM是一杆就清桌了你确定你是新手吗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吗果然是怪物啊坟蛋!

尤金纠结。

 

老大帅呆了!

韩伟和韩零震惊。

 

伦纳德对着赵爵无奈的说“果然一开始直接打斯诺克就好了……”

 

赵爵勾起嘴角轻轻一笑。

 

不,无论打什么感觉都是被完爆的命。

伦纳德望天。

 

 

小科普:九球比赛是目前世界花式台球的重要项目,比赛过程变化莫测,球手每次击球时,必须击打桌面上号码最小的球。如开球后没有任何球进袋,桌上仍剩9颗球,另一方就必须由1号球开打,若1号球已进袋,则要从2号球开打,以此类推。

 

至于为什么爵爷开球后继续打,就当做是伦纳德让新手吧~

 

写这篇的原因是因为我刚好打完桌球……不过打的是更简单的中式八球。深刻感受到无论角度多么完美但是如果你打出去的球不按着你想的走那什么都是扯淡……所以妄想一下爵爷打桌球……那必须完爆全场啊!(痴汉脸)

至于是不是真的可以这样一杆九球……就不要在意这么多了。【我看过一杆九球的,不过人家摆好位置了】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