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爵世无双】午后小憩

在练习完钢琴后,方行跑下来找赵爵,只见他亲爱的后爹正在院子里晒着温暖的阳光画着画,于是他蹦到赵爵面前缠着他教他画画,赵爵好笑的看着这个天才小子,过几天又要给他换钢琴老师了,不愧是自己看上的小孩。

 

抱着方行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把自己刚才画的画拆下来换上新的画纸,先让小家伙练好用炭笔素描,之后再教他色彩的搭配。看着方行画出的花,赵爵心中煞是满意。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感觉到抱着自己的爹地不再跟自己说话,方行奇怪的转过头看,发现赵爵居然就这样抱着他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微长的眼睫毛在暖暖的阳光下泛着金色,轻轻的颤抖着。方行看到自己的爹地就这样抛弃自己睡了过去,于是哼哼唧唧了一下就窝在赵爵身上睡着了。

 

从外面回来的白烨看到窝在椅子上的两团,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把方行抱起交给一边的管家,自己抱起赵爵走到另一边更大的椅子上,让怀中的人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也在温暖的阳光下和他来了个午后小憩。


评论(2)
热度(108)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