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第九天/昊王】强者(上)

剧情有三次元参考,但是绝对没有黑妹子的意思


下在七号发布么么哒(づ ̄ 3 ̄)づ


ok?



唐昊只喜欢强者。

 

其实应该说,所有的职业选手都喜欢强者,只是唐昊在这方面更耿直更直白罢了。以致于他被他们队伍里别的人在某些时候吐槽不解风情。

 

不解风情又是怎么回事呢,那还得从职业战队繁复的事情说起。

 

各个职业战队,其实是存在着许多分部的。比如说有的游戏和荣耀一样有着完善的职业联盟赛制,而参加这些联赛的队伍,多是某个战队的某个分部。比如说,呼啸战队的荣耀分部,呼啸战队的LOL分部,呼啸战队的守望先锋分部等等。

 

而唐昊之所以被吐槽不解风情,那是因为,他们呼啸某个分部的女队有个女队员,总是在暗示明示他,他却都没有接收到对方的脑电波。

 

“喂,唐昊,她又来找你jjc了。”赵禹哲起身准备去喝水的时候路过唐昊旁边,瞄了一眼,看到唐昊手机弹出来的锁屏QQ提醒,看到别的分部的女队员又来找唐昊jjc 的消息,提醒了唐昊一句。

 

唐昊瞄了一眼自己的手机,眼神又重新转回自己的电脑,继续繁复枯燥的训练器操作。

 

“要不要我帮你回复?”赵禹哲好心的问。

 

“不用管。”这次唐昊更是眼神都没给自己手机一下。

 

“哦。”真是没有绅士风度。赵禹哲一边吐槽一边心想。

 

 

等到晚上自由训练的时候,赵禹哲再次路过唐昊旁边时,又看到了唐昊的手机有QQ提醒。他一看不得了呀,这特么不是微草的王杰希吗??于是他碰了一下唐昊的手引起他的注意。

 

“喂,唐昊,微草的王队找你。”

 

唐昊马上暂停了和刘皓的jjc,拿起手机就开始回复王杰希的QQ。

 

我靠,对妹子这么冷淡对汉字这么热情???莫非唐昊是个gay???对象还是微草的王队???

 

“yes,王杰希答应和我jjc了!”唐昊手下飞快,对着对面电脑的人高声说“刘皓,我们明天再练,我找到人了。”

 

哦,原来是jjc啊,我说呢,唐昊刚刚一副收到心仪女孩子短信的样子还以为他和微草王队有基情,啧啧啧。赵禹哲耸了耸肩,就走出去喝水了。

 

 

王杰希喜欢强者。

 

但他并是对弱者或平凡人有歧视,他只是更喜欢与强者相处。

 

或许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只是最近他遇到了一件让他很心累的事情。

 

微草有个赞助商的女儿正好也是微草的粉丝,这个女生凭借着各种关系得到了王杰希的联系方式,而因为正值夏休期,所以俱乐部希望他在不影响正常训练的情况下,带带这个大小姐。

 

这倒是不怎么影响训练,就是有点影响休息。王杰希心想。

 

“王队,加油!”

 

那个女生的角色就站在王杰希从公会借的小号后面,女生玩的是牧师,一开始还尝试着在刷副本的时候给王杰希加血的,后来发现王杰希的走位根本不是她的操作能跟上的,所以只能在王杰希出去浪一圈之后自己飞回来后给人喂一口奶。

 

明明是想和王杰希有更多的互动,结果最后反而是在奶野队的队友。

 

“哇!你这魔道学者很厉害啊!加个好友呗。”

 

野队的队友在刷这个副本的时候有种被带飞的感觉,纷纷都上来要好友。

 

短腿的牧师在跑上来后才听到他们的对话,还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这不是你们想的高手,这是真正的大神啊!就听到王杰希的角色头上冒出个文字泡。

 

“我这是小号,带朋友刷副本的。”

 

女生看到之后心里一个激动,妈呀这都上升到朋友级别了!那我岂不得很快就可以变成白富美(已经是了),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心里想想还有点美滋滋的呢。

 

两个人退出副本之后,女生还想过来顺势邀约吃个晚饭来假意感谢实际勾搭,王杰希在游戏里已经先她一步说话了。

 

“我等一会还有训练,改天再带你吧。”

 

“哦、好,行吧。”

 

她刚说完就看到面前的魔道学者不见了,旁边还有文字提示,你的好友鹅不食草已下线。

 

下了线王杰希就给唐昊发了个qq,邀人来盘简单而刺激的jjc。

 

他需要一点职业级的操作来保持手感。

 

唐昊没多久就给他回了个房间号和密码,他登进去之后看到旁边看台上还有个女流氓,职业意义上的。

 

“?”王不留行头上冒出个文字泡。

 

“我来给你们当评委啊~”那个女流氓头上也冒出个文字泡。

 

他看左下角,唐昊私信他说:“我们别的分部的选手,过来凑热闹的。”

 

“这样啊。”

 

王杰希倒是没怎么在意,多一个人看也并不会影响到他。

 

唐昊没敢告诉王杰希,这个女生估计正在追求他,唐昊不是傻,他只是不去回应,不是不知道。

 

他现在在追求王杰希,怎么会回应那些女的。唐昊一边操作一边想。

 

“你说我今天会不会续爹成功。”正近身给了唐三打一扫帚的王不留行口中突然响起了这句话。

 

“我靠王杰希看你平时一副正经模样,原来是这样的人!”唐昊大叫。

 

父子局,输了叫爸爸,是最近职业选手jjc一个不成文的风气。

 

唐昊原本以为王杰希不会和孙翔方锐刘小别这些人一样这么幼稚的,结果忘记王杰希也只是个二十多岁年轻气盛好赌博的年轻人,导致上次一不小心就认了个爹。

 

“等着叫爸爸吧。”王不留行面无表情。

 

“靠,上次是上次,这次我才是要当爸爸的人!”唐三打同样面无表情。

 

“啧啧啧,打的好。”

 

坐在观众席上的女生发现自己的角色旁边多了个角色,虽然自己不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可是也认出来了这是荣耀神级角色一叶之秋。

 

“快。”在一叶之秋旁边,是一个穿着风衣的神枪手,虽然荣耀里因为某个人的原因,默认神枪手似乎不穿风衣就不是神枪手一样,可是这个神枪手一枪穿云依然富有辨识度。

 

“唐昊倒是也和队长打得平分秋色呀,切,一点都不想夸他。”另一边是个剑士,看名字似乎是微草的队员。

 

看台上越来越多角色在观战,互相似乎还都认识,导致孤身一人的妹子反倒显得有些尴尬。

 

“不如赌一赌是唐昊翻身做爸爸还是王杰希续爹成功啊。”一个气功师提议。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

 

“我靠你们都选王杰希那还赌什么???”

 

“我选唐昊。”女生弱弱地出声。

 

“哇,妹子你有前途,唐昊是个潜力股啊,买他绝对不会亏的!”气功师语气欢快的对女生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对了妹子你是哪个战队的?”

 

“我……”女生犹豫自己要不要说自己不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可是觉得解释起来又麻烦,干脆就回答自己是呼啸的。

 

“咦?呼啸有女选手的吗?我走了之后居然有女生了???怎么这么好?”

 

“靠,方锐,你们兴欣现在也很多女生好吗?!荣耀三大女神两个都在你们兴欣你还不满足?!”

 

回话的是一个剑士,看他现在一叶之秋旁边,猜测可能是轮回的选手。

 

“好了好了不说了。”方锐不和他们纠缠,转回对女生说“我们赌材料的呀,既然你赌唐昊赢,那等一下就是你一个对我们剩下的人了。”

 

“诶??我……”

 

“我也赌唐昊赢。”一叶之秋开口。

 

“哟,轮回也赌唐昊赢吗?”

 

“他。”旁边的神枪手开口。

 

“哎哟喂,孙翔你被周泽楷嫌弃了。”

 

“滚!”一叶之秋吼。

 

“毕竟现在情况看来,你这也就是友情分了。”方锐居然还操控海无量做了个摊手摇头的东西。

 

“认真看。”旁边的一枪穿云说。

 

Tbc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