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叶王】今天的B站直播间在秀恩爱

脑洞来源自我昨晚做的一个梦

不知道i wanna的也不要紧,我们主要是看秀恩爱的嘛×

B站直播UP主paro

ok?


直播间【祖传老中医专治没腹肌】

王不留行:大家好,好久不见。

直播间刚开,就已经超过了一万。

王不留行:哇,周末好多人。

弹幕已经开始疯狂的刷起来了。
“吾王看过来!”
“承包吾王”
“←前面承包吾王的别妄想,吾王已经在我床上了。”
“←前面的胡说,吾王明明坐在我大腿上做直播。”
“吾王我要给你生猴子!”
“吾王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苏!”
“明明我萨尔大大的声音最苏!”
诸如此类的。

王不留行:大家好热情。好了,进入主题,今天我要玩一个游戏。嗯……是i wanna,制作者是大家应该都知道的UP主君莫笑,这个i wanna叫i wanna win the glory。

在王不留行说出君莫笑的名字时,弹幕有炸起爆发出一段小高潮。

“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
“我站君王!”
“君王这个CP!我站定了!”
“站君王的来战,我站王君!”
“艾玛闪瞎眼!”
“索王的哭晕在厕所”
“王烦/烦王心里苦”
“哈哈哈哈all王的表示都吃!开心!”
“前面掐CP的消停点,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舔吾王风骚的走位。”

就在弹幕还在刷CP的时候,王不留行已经开始玩游戏了。

作为跨越游戏区,音乐区和鬼畜区的UP主,王不留行可是非常的有名。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其玩i wanna和以撒时风骚的走位。特别玩i wanna时,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撞上刺的时候,他总能以不知道怎么操作出来的动作风骚的避开刺。因此获得【魔术师】的称号。

王不留行:这个i wanna啊,君莫笑说是坑向的,为了看能不能优雅的坑人,所以叫我来帮他测试一下。呵呵,就他那没下限的,居然还敢说优雅,也真有脸。

直播里的王不留行一边吐槽,一边操作,第一幅图似乎很平静,除了固有的小坑,也没有特别突然的大坑。

王不留行:嗯?这么平静?这不像君莫笑那个不要脸的性格啊。哎呀我死了。

下面的弹幕刷着
“hhhhh吾王你开的是impossible啊!你都没发现没有存档点吗哈哈哈哈哈”
“卧槽猝不及防就死了,吓死宝宝了!”
“妈呀为什么死了之后背景变成了个魔性的大小眼hhh君莫笑又黑吾王大小眼!”
“君莫笑大大对大小眼爱得深沉”
“满脑子君莫笑的'大眼~大眼~'hhh”
“吾王沉默了hhh吾王看到大小眼之后蒙圈了3秒hhh”

王不留行:好了我发现我开的是impossible,改一下模式我们重新开始。

“强行失忆”
“吾王使用技能:强行失忆”
“吾王:我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吾王果然不会被君莫笑的垃圾话打败!”
“这种程度的垃圾话是不会打败我们吾王的”

游戏推进中,游戏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坑,有的把王不留行坑死了,有的第一次遇见却也被王不留行用冷静而风骚的走位强行躲开了,吓得弹幕炸了好几次,直刷“吾王威武”。

——当然,每次死的时候背景都是一幅大小眼。

过了四十分钟后,王不留行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幅图。

王不留行:我们来到一幅空地图,好像到最终BOSS了。那我们来看看是怎样的BOSS吧。

大概等了五秒,从图的上方慢悠悠的飞下一个骑着扫把,带着法师帽,穿着魔法袍的“魔术师”。

王不留行:哎哟?

“哎哟!吾王的'哎哟'萌我一脸!”
“maya这不是吾王头像的像素版吗!”
“这是吾王吧!”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不是很懂你们游戏区的UP主”
“闪瞎眼”
“被秀一脸”
“君莫笑大大深藏功与名”
“君莫笑大大好痴汉”
“看出了君莫笑大大痴汉的本性,麻麻那个大神好可怕”

王不留行:嗯……这个BOSS会飞,有点不好打,不过在他低飞的时候有个破绽,都有短暂的落地,可以看出他的飞行时间是有限的。不过他落地非常短暂,所以要把握机会。诶他好像要发大招了,可以打断吗?飞太高了跳不上去啊。诶来了,星星射线!

“吾王,低飞的破绽你告诉我也没用,我的渣技术并不能打到他……”
“hhhh妈呀吾王居然自己就给BOSS的大招起名了!”
“星星射线hhh”
“好少女的名字hhh”
“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星星射线!”

王不留行:好,不要贪,打完这一点再去绕背,ok!打死了。

只见上面的“魔术师”被打败后没有消失,而是轻飘飘的落下落到了玩家操作的guy面前,然后抱住了guy。

游戏界面出现了几个字,几乎占满了整个屏幕。

“魔术师大大,要不要跟我一起赢得属于我们的荣耀。”

弹幕,又一次的炸了。
“妈呀这是告白吗!”
“心脏!太心脏了!”
“大神的告白方式吊炸天”
“做一个游戏让你攻略你自己”
“这时候不是应该刷yoooooooooo吗”
“yoooooooooooo”
“yoooooooooo”
“yoooooooooooo”
“刷yooooo的不要挡着我看君莫笑大大的告白!”

刷了满屏的yooooooo之后,王不留行终于说话了。

王不留行:九点了,我先去伺候我家的猫睡觉。

说完,也没关直播,就不见了人影。屏幕也停在了那个界面。

“妈呀吾王这是害羞了?!”
“这借口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方式支付”
“感觉吾王刚刚被打出了僵直”
“绝对被打僵直了”
“这是要去真人PK?”
“为什么还一直停留在这虐狗的界面,我去吃狗粮了。”

王杰希走到客厅,人还是有点恍惚,不过冷静下来也就释然了。

毕竟他跟叶修纠缠这么久,本来不是他告白,就是叶修告白,或者两个人干脆挑明说话一拍两散,总有开天窗说亮话的一天。

好吧,这次他被某散人打僵直了,魔术师被挑下来后抱住了guy,虽然是叶修做的游戏,不过他知道,叶修是知道自己愿意,所以才会这样做那个游戏的结局。

【被看穿了,有点不爽,他根本就知道我会直播所以才这样做的吧。心脏!】

就在王杰希心里的魔术师拿星星射线把散人射了个对穿之后,他感觉到他家的猫咪黄芪在蹭他的小腿。抱起小黄芪,他放在裤袋的手机响了,接起电话,就听到一个带着略微慵懒的声音响起。

“大眼,直播间没关哦。”

“……”

“怎样,哥做的游戏不错吧。”

“……”

“评价呢?”

“……没下限。”

“哦哦,谢谢夸奖!”

“谁夸你了。”

“那回答呢?”

“哦。”

“嘿!你不知道聊天最忌讳'哦'和'呵呵'吗!”

“呵呵。”

“王大眼!”

“过来给黄芪铲屎我就同意。”

“……”

魔术师大大的心思你不懂。

才过了三十秒,王杰希的门就被敲响了。

王杰希打开门,门外的人随意的靠着他的门框,嘴里还叼着一根燃烧了一半的烟。

“哟,我来给黄芪铲屎了。”

王杰希笑了。

王杰希让他进来了。

猫咪黄芪闻到叶修身上的烟味,一溜烟地跑走了。

“嘿,小猫崽子,见到你大神我这是什么反应。”

王杰希瞄了某个不要脸的人一眼,默默地说“你只是一个铲屎官。”

“大眼你这样就不厚道了。”

说着,叶修走上前抱住了王杰希的腰,脸埋在对方的颈窝处蹭蹭,果然闻到了好闻的柠檬味沐浴液的味道。

王杰希比叶修高一点,虽然也没高多少,反正现在他的脸也是蹭在叶修的颈窝处。

“烟臭味。”

“喂,王大眼,你很会破坏气氛啊!”

“好了,快去铲屎。”

说着,王杰希就推开了叶修,赶他去铲屎。

“杰西卡大大,等下跟我去我家一起做直播呗。”

王杰希转身抱起黄芪,怀里的黄芪挣扎了一下,应该是闻到了王杰希身上粘上的轻微的烟味。

“可以啊。”

监督着叶修看他快要铲好屎了,王杰希转身往房间走去,发现自己果然忘记关直播了,不过因为今晚发生的事,所以现在直播间的人数反而比之前他玩游戏的时候更多了一点,估计是被叫来看热闹的亲友。

王杰希先让黄芪对着麦“喵~”了一声,瞬间收获了一堆少女心。随后对着麦说“嗯……我准备关直播间了,还想继续看我直播的,可以等下去君莫笑的直播间,等一下我会跟他一起做双人直播。”

瞬间弹幕就炸得重叠起来,什么都看不清了。

这时,另一个当事人铲完屎洗好手来到王杰希房间,对着麦说“好了好了都冷静点,你们的魔术师大大是我的了,还想瞻仰魔术师大大的游戏风采就来我直播间,不过别的风采就只有我才能瞻仰的了,别太羡慕。”

叶修说完,看着王杰希的电脑快要被极速涌入的大数据搞卡顿了,深藏功与名的把他的直播间关了。

转过头看到王杰希右眼[冷漠.jpg],左眼[妈的智障.jpg],叶修很好心情的拉着人准备去他就在王杰希对门的家。

王杰希无奈,一手抱着黄芪,一手被叶修拉着。在出门前把黄芪放回它的猫窝,又顺手在门口的柜子里捞出了自家的钥匙。那边的黄芪委屈的喵了一声,控诉着那个满身烟味的叶不羞把它的亲亲主人拐走了。

只要一开门,对着的那扇门就是叶修的家,打开门看到的是和王杰希家不一样的,是正常男人家该有的混乱。屋里面倒没有烟雾缭绕,大概是叶修一直开着窗,在去王杰希家的时间里烟都消散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给他收拾了一下,穿过的衣服丢到洗衣机里,倒入洗衣液按开始,洗衣机开始注水,发出哗哗的声音。

自从天天去王杰希家蹭饭之后,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泡面了,每个星期定期几天被拉去运动,肚子上的小肚腩也被控制住了。只是抽烟的习惯一直没戒掉。

隐藏贤内助属性被激发出来的杰西卡大大决定要控制叶修的烟量。

稍微收拾了一下房子的王杰希走到叶修的房间,叶修已经打开了直播间,也开好了游戏,一脸正经的对他说。

君莫笑:来,让我们欢迎我们的魔术师大大。[啪啪啪拍掌声]

王不留行:谬赞。

君莫笑:从王大眼直播间来的小伙伴都知道了,你们的吾王已经是我的人了。

王不留行:……要脸不。

君莫笑:诶,不要。

王不留行:……现在反悔来得及吗。

君莫笑:您的爱人君莫笑已被签收,此为定制商品,不包含七天退换服务。

王不留行:那还是我走吧。

君莫笑:我已经锁门了。

王不留行:……

然后弹幕已经疯了……
“妈呀君莫笑粉表示一脸懵逼,发生了什么??男神怎么突然就出柜了”
“妈呀王粉表示君莫笑凑表脸!吾王都没眼看了!”
“从隔壁吾王直播间来的表示简直被闪瞎了!”
“两个人这是住一起还是住得很近?怎么这么快就换地方了![目瞪口呆.jpg]”
“前排墨镜瓜子爆米花半价出售!”
“君莫笑大大的撩汉技巧有毒,感觉如果我是王大大我就冲上去打他了hhh”
“我站君王!吾王完全被垃圾话压制了!”
“今天吾王的垃圾话免疫技能没有激发吗”
“你们傻啊那哪是垃圾话,那是情话好吗hhh”
“这样的情话有毒……”
“就我觉得他们两个在说相声吗哈哈哈哈!”

君莫笑:好了,切入正题吧,不要秀恩爱了大眼

王不留行:谁秀恩爱了,呵呵

君莫笑:我

王不留行:人贵有自知之明

君莫笑:咳咳,切入正题,今天是一个做橙光游戏的作者邀请我给她的游戏配音,她希望我顺便把受音也找了,想到你我就答应了。

王不留行:等等,为什么我要配受音!

君莫笑:因为游戏里的攻是吊儿郎当型的,受是表面高冷型的。

王不留行:拒绝

君莫笑:别这样,帮一下你男朋友嘛

王不留行:好处呢

君莫笑:我们俩who and who啊

王不留行:亲兄弟都要明算账,何况对于这个配音我是拒绝的

君莫笑:给黄芪铲一个月的屎?

王不留行:半年

君莫笑:大大你好狠!三个月!

王不留行:四个月

君莫笑:三个半月……

王不留行:成交

王不留行:大家好,我是给《痞子老攻和高冷总裁受》里受音配音的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是给黄芪铲屎……额不对……我是给《痞子老攻和高冷总裁受》里攻音配音的君莫笑。

“NO!MORE!ME!”
“奶奶个腿被大大们秀一脸可是好幸福怎么破_(:3」∠)_”
“世界再见了[手动再见]”
“君王!我说了是君王的啊!”
“我不管!这只是剧情需要!王君!我站王君!”
“王君王的我一本满足。”
“两个人出柜得如此猝不及防,可是之后却这么顺其自然,一幅老夫老妻相_(:3」∠)_”
“老夫老妻的站住我同意你”
“老夫老妻的说得好”
“啊!好闪!我只是来看君莫笑玩游戏的君粉,莫名的被秀了一脸!”
“我的人生圆满了!”



























而被淹没在一堆弹幕中的,是一条真相的弹幕。

“我才不会说,那个游戏是君莫笑大大威逼利诱我做的呢[微笑]。”

END

评论(24)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