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孙王】【孙哲平×王杰希】网络故障

帝都组,我就是喜欢拉郎_(:зゝ∠)_


时间设定是孙哲平退役之前


有私设


梗来自英国那些事儿里的一篇文章


前后画风突变不要惊讶_(:зゝ∠)_


感觉王先森有点OOC,莫要怪


ok?



孙哲平发现今天的微博有点怪怪的。


他是刷首页刷了3分钟之后发现的。


主页上跟他不一样,没有关注很多荣耀的职业选手和荣耀的资讯PO,而是多了很多奇怪的段子手。


嗯……虽然看看段子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是他因此发现了,这特么不是他的微博啊!


孙哲平发现后皱了一下眉,这才看到顶上的账号名是板蓝根包治百病。


嗯,奇怪的名字,真的不是他的账号。


孙哲平挑了挑眉,也没直接注销登陆,而是拿着这个账号发了条微博。


【@板蓝根包治百病:打开微博刷了一下突然发现这不是我的微博,有人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孙哲平的微博才刚发出去不久,马上就有人回复了,诸如:


“大大今天的是什么段子?”


“今天大大居然不是更新段子?”


“大大我们等粮等得好辛苦啊~”


……


“你们没发现,发这条PO的好像不是PO主吗?”


在一堆等段子和催更的回复里,终于还是有一两个发现了这条微博好像不是PO主发的。虽然私自上着别人的微博好像侵犯了别人的隐私,可是孙哲平觉得这样的经历挺有意思的,就又刷新了一下主页。


结果刷新后就看到了他手上的这个账号又发了一条微博。


[@板蓝根包治百病:有别的人登陆了我的账号?]


孙哲平看到账号的正主发了微博,就在这条微博的下面用同样的账号回复了起来。


【@板蓝根包治百病:是的,我今天打开微博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这个账号了。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账号,也不知道你的密码。】


很快,对方也用这个账号回复了起来。


[@板蓝根包治百病:哦?那的确很奇怪。网络故障吗?]


【@板蓝根包治百病:嗯,的确很有可能,不过微博都这么多年了居然还很有这样的故障,真是奇怪。】


[@板蓝根包治百病:不过,跟一个登陆我账号的陌生人在同一个账号里交流,真是有意思。]


【@板蓝根包治百病:你不觉得我在侵犯你的隐私吗?】


[@板蓝根包治百病:如果你真的想侵犯我的隐私的话,你就不应该发那条微博,而应该安安静静的窥屏。]


孙哲平看到这个回复的时候笑了,这个微博名叫板蓝根包治百病的人居然一本正经的教育自己怎么侵犯他(微博里显示对方是男的)的隐私,果然段子手的脑回路都比较清奇。


虽然这样聊天挺新鲜的,不过孙哲平也没真的像对方说的那样窥屏,毕竟侵犯他人隐私的确不太好,但是恶作剧心理作祟,他回复了一下【那我去窥屏了。】然后就注销登陆去睡觉了。



可是等到第二天他重新打开微博的APP之后,发现他的微博已经登陆了,然而登陆的账号依然是那个“板蓝根包治百病”。


卧槽,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北京纯爷们孙哲平在心里骂了句粗口。


思考了一下,他发了条微博。


【@板蓝根包治百病:讲真的,我昨天已经注销了登陆,今天打开微博怎么还是这个账号?!】


过了几分钟,孙哲平在一堆回复中,找到了账号正主的回复。


[@板蓝根包治百病:要不你登出一下,我改个密码?]


孙哲平赞同对方的提议,注销了登陆。再登陆了自己的微博,发现是可以登陆的,也就刷起了自己的微博。


孙哲平刷着刷着,注意力已经不在微博上了,他想着,他下一次打开微博,会不会又见到“板蓝根包治百病”这个账号?


想做就做勇往直前的不羁正是狂战士的风格,孙哲平马上关了APP,可惜等他重新打开APP之后,出现的却是他“落花狼藉”的账号。


孙哲平感觉有点失望,虽然他很奇怪为什么他会登陆上“板蓝根包治百病”这个账号,可是他觉得这个经历挺有意思的,结果这段经历这样就结束了,的确有点小失望。


不过在继续刷了一下微博之后,就到了训练的时间,孙哲平便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等到孙哲平重新拿到手机打开锁屏后,看到一如既往的“手机助手已经帮你清理后台程序”之后,打开了微博。


结果赫然发现,登陆的账号居然又变成了“板蓝根包治百病”!


孙哲平想了一下,突然发现,只要重启了微博的程序,他的登陆就会变成


“板蓝根包治百病”。


想通之后他在心中哈哈大笑了两声,发了条微博。


【@板蓝根包治百病:你改了密码了吗?我打开微博之后发现又是你的账号。】



王杰希觉得很奇怪。


三天前,他突然发现他的小号发了条不属于他的微博,才知道是有另外一个人登陆了他的微博。


一开始想着是不是有人盗号了,可是如果是盗号的话会傻逼逼的发那样一条一看就是蒙逼了的微博吗?


于是他试着和对方沟通,发现可能是微博出了故障,在调戏了一下对方之后被反调戏,对方就没有了音讯。


嗯,估计是登出了吧。


板蓝根包治百病这个小号是王杰希在接管了队长职务之后开的,主要是因为作为队长,他要给别人树里一个可靠的感觉,可是思维跳跃脑洞清奇的


魔术师大大每次比赛的之后,都会有很多槽想要吐,于是便开了个小号专门吐槽用的。结果久而久之,居然越来越多人关注了他的小号,把他的这个小号当做是喜欢荣耀的段子手。


好吧,反正也没人知道这个小号的主人是微草的队长,他们只当是微草粉段子手开的微博。而王杰希也没在意,在吐槽之余发一些脑洞,结果粉丝数又是上涨了不少。


说回正题,第二天那个登陆了他账号的人又出现了,这次他们讨论了一下决定由王杰希改密码,改完密码之后那个人果然没有再登陆上来了,在遗憾了一下奇遇这样就断了之后,王杰希也就去开始一天的训练了。


结果等到他训练完之后,他发现他的小号又发了一条微博,在改了密码之后居然又被登陆了,王杰希不禁想这会不会是一个黑客,黑了自己的手机知道了密码登陆自己的账号,还要在那里装无辜。


不对啊,没有人知道这个是他王杰希的账号,如果是要盗号,那盗他的王不留行不是更好?虽然小号“板蓝根包治百病”也算是荣耀段子手界里的一颗明星,可是影响力怎么也比不上王不留行吧?如果是黑他的手机,那不是盗王不留行更好?


不过在最新的那条微博下面两个人又聊了会,从字里行间可以感觉到对方好像真的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后,对方还是每天发一条微博,像是打卡一样告诉王杰希他又登陆了他的号,在一开始两个人换着法子花样登出都失败了之后,两个人也就顺其自然了,反而开始在当天发的那条微博下面开始聊天。


板蓝根包治百病的粉丝们好像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各种靠谱不靠谱的出着主意,改为了跟着像人格分裂了一样的大大聊天,还一起辨别这条回复是大大哪个“人格”发的,倒是玩得不亦乐乎。



张佳乐发现孙哲平这几天的心情好像挺好的,在不训练的时候都抱着手机在玩,连平时例行的跑步机锻炼时也把手机卡在手机槽里,时不时的滑动一下,像是在刷新微博一样,在停下来后便马上拿起手机像是回复些什么。赫然变成了低头一族。


大孙这样打荣耀低头,玩手机低头,会不会得颈椎病和近视啊?!


张佳乐去跟孙哲平谈了一下,孙哲平也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回复他说他会考虑考虑。


张佳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大孙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卧槽!夭寿啦!!!


张佳乐越想越有可能,憋不住话的他跑去论坛上发了个贴“我的搭档好像谈恋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结果得到的全都是些不靠谱的回答。


得不到答案的张佳乐开始天马行空的脑补了,跟老孙谈恋爱的会是怎样的女孩?感觉跟大孙这样的汉子比较搭的,娇小可爱型?或者是比他更狂野的御姐女王型?


越想越往奇怪方面发展的张佳乐打了个寒颤,决定还是在事态没有往奇怪方向发展之前先不管好了。


然而张佳乐的想象没有一个是跟真实情况搭边的hhh。



结果事情很快就有了发展。


孙哲平和王杰希虽然已经从在微博下面聊天发展到了在私信里用同一个账号聊天(一般聊聊最近的职业赛,孙哲平觉得对方的见解很有意思),可是依然在花样想办法登出。


因为孙哲平每次重新打开微博,都会发现他的账号管理里只有板蓝根包治百病一个,每天都要重新登陆落花狼藉也是挺麻烦的。


于是今天,他打算让板蓝根包治百病加他落花狼藉的好友。


作为一个荣耀粉,发现一直跟他聊天的人居然是现在第一狂剑,就算他是微草粉,应该还是会吓一跳吧。孙哲平有点恶作剧般的想着。


孙哲平和对方讨论了一下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之后,就给他落花狼藉的号发了个好友申请。


而王杰希在屏幕的另一边看到通过了好友申请的账号之后,的确是吃了一惊。


他原本以为对方只是个荣耀粉,所以也会跟他聊聊职业联赛里的一些事,比如这个职业选手的发挥啊,今天团体赛的战术啊,也吐槽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奇葩事件啊,倒是很有共同话题而且聊得挺来的,每天除了训练复盘之外终于是多出了些娱乐节目,结果没想到一直跟自己聊天的居然也是职业选手,而且是来头不小的第一狂剑。


王杰希感叹了一下奇怪的命运,便看到对方发来的私信。


【@落花狼藉:居然现在才想到加好友,我们两个也是挺失败的。】


[@板蓝根包治百病:对啊,只是没想到登陆了我账号的居然是鼎鼎大名的第一狂剑。]


【@落花狼藉:鼎鼎大名算不上,我们这些职业选手也就在电竞圈里有点名气罢了。】


[@板蓝根包治百病:我们现在不就是在电竞圈子里吗。]


【@落花狼藉:哈哈!说的是!那的确是有名气!】


[@板蓝根包治百病:呵呵,你倒也一点都不谦虚啊。]


【@落花狼藉:跟你谦虚什么?】


看到这条的时候王杰希的心咯噔一下。


虽然只是聊了一个星期,可是他感觉跟对面的那个人好像已经很熟了一样,莫名的。而现在看来,对方也是这样的。


不过现在某些以后生根发芽开花的东西才刚刚埋下,王杰希也没细想,也就继续拿着小号跟已经被他知道真实身份的孙哲平继续聊了下去。



在那一次板蓝根包治百病加了落花狼藉的好友之后,微博好像突然意识到


“雾草这特么不是一个人在登陆这个账号!”,终于大发慈悲的把孙哲平给登出了。可是已经聊得很开的两个人在加了好友之后没有从此沦为陌生人,而是转为用着各自的账号在私信里聊天。


虽然奇特的经历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可是却给两个人增加了一个好友,不是僵尸粉或者喊着大大的粉丝,而是平起平坐可以聊天的网友。就这样每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两个荣耀玩家倒也没有转战荣耀里加好友。孙哲平没有收到对方的邀战,自然也不会拿着职业选手的水准去PK一个网游玩家(他认为的),而王杰希也乐得在荣耀以外有点别的乐趣,所以自然也没有和对方加荣耀好友。


很快的,第四赛季结束,夏休期里两人互相传一些出去旅游的照片,在孙哲平的照片里偶尔会出现入镜的张佳乐,王杰希还调侃“你不怕我拿着职业选手的照片去卖吗?”,孙哲平无所谓的说“树大招风啊,像我们这么牛逼的战队想有点隐私都难,你拿去卖吧。”。王杰希笑了一下,果然亲自接触后发现,孙哲平果然是个很有趣的人。


嗯,狂放不羁,骄傲,说话挺幽默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是轻佻的纨绔公子。


总之挺合王杰希口味的。


夏休期两人的联系也没有断,倒是比打联赛的时候多了一点,毕竟打联赛的时候就算不是比赛日,也有很多的训练要做的。


不过作为北京爷们,孙哲平也没有回北京,毕竟当年说走就走一下子就走到了昆明,家里人虽然不反对他打荣耀,可是也没说赞成,每次回家都是“电脑玩玩就好,你也不小了,收收心准备接管一些事业吧。”


他每次都会把接管家族事业的事情推给他大哥,然后一溜烟的又跑走了。这个夏休期,干脆就不回家了。


结果他在板蓝根包治百病发给他的照片里,发现了他熟悉的景象,有些是他以前常去吃饭的店,有些是他走过的公园,问了一下发现两人的家住的居然不远。


孙哲平感叹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啊(什么鬼)



夏休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马上就到了第五赛季了。


常规赛刚开始没多久,百花就对上微草了,孙哲平想都没想的就给板蓝根包治百病发了一条私信。


【@落花狼藉:嘿,这盘是百花对微草,你想我赢还是微草赢。】


然后板蓝根包治百病秒回。


[@板蓝根包治百病:微草。]


【@落花狼藉:喂喂,好歹朋友一场,你就不能稍微念点网友一年的情分说说你想我赢?】


[@板蓝根包治百病:这个跟朋友无关吧,我支持微草,那就是要微草赢。]


【@落花狼藉:好吧,一个摆在你面前算是你朋友的职业选手都比不过一个本土职业战队,我有点受伤。】


【@落花狼藉:不过要我说,有我在,有繁花血景在,百花会赢。】


[@板蓝根包治百病:哦,加油。]


【@落花狼藉:你能不能走点心!】


[@板蓝根包治百病:作为微草粉你还想我说更多吗?祝你成功打败微草?]


好吧,的确不可能,孙哲平耸耸肩。


之后百花对微草的比赛,个人赛百花夺下一分,微草夺两分,擂台赛前面两队打得不相上下,打到了守擂大将出战,两方的为张佳乐和王杰希,最后由改变打法后却依然让人头疼的魔术师险胜。而团队赛由于繁花血景的打法,虽然微草对其研究的不少,却依然没有正面突破,最后失了擂台赛的五分。


这场比赛是百花的主场,所以在开完记者招待会之后,第二天微草一众人就搭乘飞机飞回北京准备自己的主场了。


下飞机坐上回微草的队里大巴后,王杰希就收到了私信。


【@落花狼藉:昨天在主场和微草打得很爽啊!】


[@板蓝根包治百病:呵呵。跑到微草粉面前谈论这个真的好吗?]


【@落花狼藉:好吧,是不太好。只是作为朋友我想跟你聊聊感想而已。】


[@板蓝根包治百病:哦,你说吧。]


【@落花狼藉:第三赛季王杰希刚出道的时候我们真的吓了一跳,一个超级新人竖起新秀墙让职业选手撞得头破血流。搅得整个第三赛季不得安宁,也导致我们第三赛季之后的夏休期花了很大时间来研究魔术师打法。可是在第四赛季的时候,他的魔术师打法好像就已经淡化了,当时我们就在讨论,估计是之前被我们捕捉到的,魔术师打法在团队赛里无法融入队伍这个问题他们也发现了,所以便封印魔术师打法。只是没想到在第五赛季看来,王杰希似乎是完全的封印了魔术师打法,甚至连在个人赛和擂台赛也不再使用了,老实说感觉挺可惜的。】


[@板蓝根包治百病:哦?你觉得可惜吗?]


【@落花狼藉:当然,那种风格诡异让人捉摸不透的打法很有趣,虽然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烦恼,可是作为职业选手正是需要这种挑战,这个挑战让我觉得热血沸腾,非常有趣。你作为微草粉不是更应该觉得可惜吗?】


[@板蓝根包治百病:魔术师打法并不适合当时的微草,封印是为了微草的胜利,所以我并不觉得可惜。]


【@落花狼藉:为了胜利啊。的确,胜利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依然想和魔术师再打一场,想想都觉得热血沸腾。】


[@板蓝根包治百病:哦?这是你的愿望吗?]


【@落花狼藉:的确很希望。】


[@板蓝根包治百病:下一场就是微草主场了,希望你会如愿以偿。]


而在一个星期后的微草主场,团队赛的时候全场沸腾了。


消失了一年的魔术师打法重现,王杰希的魔道学者王不留行使用着魔术师打法打得孙哲平和张佳乐措手不及,比任何人都要诡异的飞行角度和烧瓶掉落的角度强行的分隔开了最佳搭档,一个人硬是控制了两个人,还是联盟有名的最佳搭档。而他也做到了,让最佳搭档没能用上繁花血景,可是第一狂剑也不是随便叫的,即使面对着火力全开诡异莫测的魔术师,狂战士一如既往的毫不退后,挥舞着重剑和魔道学者交手。旁边的弹药专家也时不时打来一枪,然而旁边的微草选手虽然跟不上王杰希的节奏,可是却可以压制张佳乐。于是在双方的各种牵制之下,狂战士最终倒在魔道学者的扫把下时,但同时也带走了不少魔道学者的血。随后血线被压低到快红血的魔道学者马上被百花的队员集火,好在有治疗之神,这才救了魔术师一命。


在带走了狂战士之后魔道学者马上又转到了正规打法,重新融入到团队中,最后由微草赢得了团队赛。


赛后开完记者招待会后,走在选手通道里的微草一众看到了一个人靠在出口墙上的一个人。走在最前面的王杰希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那正是第一狂剑孙哲平,孙哲平站直身子向微草一众人打了招呼,最后对着最前面的王杰希说“王队,可以单独聊聊吗?”王杰希挑挑眉,这让他的大小眼更加明显。孙哲平心想这大小眼果然魔性特别,看久了倒也就顺眼了。


王杰希点点头之后就让别的队员先走了。


两个人站在选手通道里面对面的站着,却也没有尴尬的气氛。可能是因为孙哲平的性子从来不会有尴尬这种情绪,而王杰希则是在人前总是自然的高冷起来,从来只有别人尴尬紧张,从来不会是他尴尬。


先开口的是来找人的孙哲平。


“非常有幸,再次见到魔术师打法。”


王杰希用着疏远礼貌的语气淡淡地说:“那种形势下的选择而已。”


孙哲平也不和人拐弯抹角,直接就说出自己心中所想:“哦?是形势所逼吗?而不是承你吉言的如愿再次见到魔术师?”


王杰希没有太多的惊讶,只是一开始疏远礼貌的气场稍微收敛了,变得随和起来“被发现啦。”


孙哲平也随性的笑了起来:“在你心中我很没头脑吗?而且照我看你也从来没想着掩饰什么吧。对职业联赛的了解,偶尔透露出独特的战术见解,再来是今天魔术师打法的重现,再不发现我就是傻子了。”


王杰希耸耸肩:“好吧,我的确没想着掩饰什么,只是你一直没问我的事情,我也乐得不说,这样很有趣不是吗?一开始认识的契机很有趣,后面的发展很有趣,现在这样也很有趣。”


因为觉得很有趣,从一开始就是。


孙哲平哈哈的笑出来:“被脑回路清奇的魔术师认为很有趣,真是荣幸。



王杰希也笑了,不过是勾起嘴角的笑,在外人眼中估计是温柔的笑,可是在孙哲平看来总觉得带着调皮的感觉,而王杰希也的确调侃起了他:“哪里哪里,第一狂剑大人知道了之后没有直接提剑砍我,我应该感到庆幸才对。”


孙哲平回击:“对啊,在察觉到的时候的确想砍了你来着,可是今天这不是失败了吗?”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重新收敛表情装作很正经的回答:“哦,那前辈下次加油了。”


孙哲平佯怒:“有你这么和前辈说话的吗?!是一定会赢好吗?!”


之后两个人在通道里聊了挺久,其实这是他们第一次面对面的交谈,可是却没有一点生疏,就和在网络上聊天一样的自在。聊到最后王杰希说要送孙哲平回酒店,孙哲平说他也是北京人,这里算是他半个主场,就不用王杰希送了。


 

第二天孙哲平在机场准备离开北京的时候收到微博私信,看完之后抬头就看到过来送机的王杰希。王杰希也没有靠近,就远远的挥挥手机打了个招呼,在微博私信里跟孙哲平道别了。



然而,说好的下次却没有来到。


第五赛季快到一半时的某一天,孙哲平没有回王杰希的私信。


虽然已经见过面确认过对方的身份了,两人也加了QQ,却还是喜欢在微博里聊私信,毕竟这里是两个人缘分开始的地方,有种难以言说的亲切感。


两个人是职业选手,有时候因为训练或者复盘,一下子没有及时回私信的情况也是经常有的,可是到了晚上休息的时候,两人总会聊聊最近的一些事。但是那天,总是在一定时间开始的聊天却因为孙哲平没有回复而没有开始。


就这样过了两天,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孙哲平主动私信了王杰希。当王杰希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只是说有些事情,没有说是什么事。


有问题。


王杰希心里有点小小的不爽快,他认为他和孙哲平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然而或许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虽然作为性格冷静沉稳的未来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很快就收拾好了心情,可是却还是在当晚和霸图的比赛中打法狂暴了不少,让一直都勇往直前的韩文清惊讶了一下。


孙哲平没有告诉王杰希那几天发生了什么,王杰希也没有追着问,两个人的聊天依旧,可是心境却有了些微变化。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在乎孙哲平,两个人应该只是普通的朋友才对。


总不可能是喜欢上孙哲平了吧?


王杰希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把这个假设压了下去。


在和霸图比完赛之后的星期一,王杰希看到了电竞之家里的一个小标题,虽然只是小标题,可是也足够吸引他的了。因为上面登的是有关孙哲平的消息。


【落花狼藉缺赛为哪般?】


因为刚比完赛周末一直忙着复盘,所以没来得及关注百花的消息,倒是现在才知道孙哲平缺赛了。


而且据报道说,是已经上报名单之后强制撤销了孙哲平的上场。


这么紧急的更改名单,是要给联盟足够强力的理由的。看来在孙哲平身上真的发生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或许有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王杰希想。



各大战队都发现了一件事。


在缺赛了三个星期后,重新回到战场的落花狼藉状态很不对。攻击,闪避,都操作得不到位。和其打的蓝雨倒是很开心,很快就把落花狼藉一波带走了,快到让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


复盘时看到这次比赛的战队都很惊讶,同时更惊讶的是王杰希。


因为他收到孙哲平的私信。


【@落花狼藉:王杰希。】


王杰希有点奇怪,虽然孙哲平见了面是叫他王队或者王杰希,可是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两个人倒是从来不互相打招呼,一般是一上来就直接说的,今天这样正式的叫他的名字,怕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板蓝根包治百病:怎么了?]


【@落花狼藉:我可能要退役了。】


[@板蓝根包治百病:?!]


王杰希吓得一抖,差点手机都没拿稳。


[@板蓝根包治百病:怎么回事?!]


【@落花狼藉:之前没有和你联系的那几天,我是去医院了。那天在街上有个小女孩过马路的时候有车过来,我拉了她一把,可是还是被车撞到了,好在那车刹车及时,没有撞死我。但是是倒下的时候抱着小女孩压到右手,骨折了。】


王杰希没有打断他,继续等着孙哲平的后续,心里却已经掀起惊涛骇浪,他已经猜到最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可是却不想接受,不想这个狂傲的狂战士离开他和他两人都钟爱的荣耀。


【@落花狼藉:本来只是很轻的骨折,你看,我这个星期都可以上场了。可是去复查的时候,医生说,因为强行参加高强度的职业联赛,本来就没好的手受到二次创伤,这次留下的伤,怕是不能参加职业联赛了。】


【@落花狼藉:可是我不甘心啊!王杰希!我不甘心!】


因为没有和孙哲平面对面,王杰希忍不住想孙哲平现在是怎样的状态。他会哭吗?骄傲的战士会因为不能踏上他的战场而流下不甘的眼泪吗?如果是面对面,他会怒吼出心中的不甘吗?


平时面对媒体面对队员面对陌生人都能自如交谈的王杰希,第一次不知道要说什么。


孙哲平不甘,他竟也难受得紧。


最后,他只能深吸一口气,然后呼出胸中的浊气。


[@板蓝根包治百病:孙哲平,回来吧。]



第五赛季赛中的时候,最令职业圈震惊的或许就是孙哲平突然的退役吧。


因为手伤,被迫退役的第一狂剑,给职业圈激起了千层浪。


王杰希当然也看到了,知道了。


只是他现在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


打开家门,站在他家门口的不正是退役的第一狂剑吗?


“刚回来我家还没收拾,又不想回老头子那里,所以可以先寄宿在你这里疗伤吗?包治百病的魔术师大人?”


END


如此完结不要打我【逃


虽然那个网络错误的梗还没有完,可是其实我构思这篇文的时候真的是到这里就完了的,然而写出来后发现他们好像还没开始谈恋爱?【再逃


所以应该会有番外的【跑远


如果和我一样萌冷西皮的来关注我的lof吧~应该很快就会有这个的番外了_(:зゝ∠)_(大概)


好喜欢孙哲平啊!好喜欢王杰希啊!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