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粉红双坦/NeroEileen】和女朋友吵架的时候男朋友是怎么做的

是晓沁的E.D.G with Ameng女孩子宿舍pa


送给晓沁的文,感谢晓沁写了这么多北极圈的深度好文


不是很重要的主题:和女朋友吵架的时候男朋友是怎么做的 ​​​【粉红双坦,NeroEileen,和一丢丢超梦】




今天的欧苡凉也是怒气冲冲的回到了宿舍。


“又怎么了凉凉?”


本来在看剧的徐秋琳把椅子掉了个头,准备看看欧苡凉和某美国大金毛又整哪出了。


“他今天晚上和我约好吃饭的。”


“嗯?然后呢?”


路菀菀也转了过来,甚至放了个小凳子在面前架脚。丁萌涵暂停了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武林外传,还撕开了一包薯片塞到欧苡凉的手里。


“然后他迟到了!因为他今天上分上的太开心忘记了时间!”


“所以你是气他上分不带你还是因为他迟到?”路菀菀默默地伸手按了一下鼠标,免得欧苡凉看到她今天的天梯分比昨天高了200。


“当然是迟到啦。”欧苡凉翻了个白眼给路菀菀。“天梯分数算什么,萌萌他们体(za)操(ji)社团还人均大师呢。”


“禁止人身攻击。”丁萌涵伸手想要抢回自己的薯片,被欧苡凉一个后仰躲过了。


欧苡凉咔呲咔呲地吃着薯片,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算了,我习惯了,哪天这个憨批能开窍一点我还要怀疑他是不是外面有人,偷学了。”


“我很好奇。”欧苡凉把薯片递到中间,每个人都拿了几片薯片吃了起来。“你们和男朋友吵架他们都是怎么表示的?”


“我没有这个烦恼。”路菀菀自豪挺胸。


“没问你。”(路菀菀伸手想要殴打欧苡凉)欧苡凉收回薯片“让我们先问问MVP。”


“不算吵架,算我单方面冷战?”徐秋琳答“就是上次,事先也没告诉我他去干什么了,我晚上打了十多通电话他都没有接,后面直接关机了,第二天我就不理他。”


“这也太……”路菀菀拱火“分了吧。”


徐秋琳翻了个白眼给她,然后接着说:“然后第二天他发微信我也不理,他就摊牌了。”


“他是怎么说的?”欧苡凉好奇,模范男朋友朴星昱是怎么哄女朋友的。


徐秋琳想了一下,组织语言,模仿出一个痛定思痛的表情。


“喂,请问是深夜情感热线吗。”

“啊叫我小朴就好了。”

“我想咨询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好像惹我女朋友生气了。”

“就是啊,我昨天和朋友去喝酒了,可是我没有告诉我女朋友。”

“她不给我喝太多酒的,因为我喝完酒会头痛,我的宝贝怕我难受”

“可是学长邀请不得不赴约”

“什么?不能拒绝学长吗?”

“其实也可以,但是这不是学长邀请了好多次了不好意思嘛,我就去了。”

“本来打算晚上女朋友打电话的时候去外面接电话的。”

“诶,你说我骗我女朋友,男女朋友之间的事怎么能说……”

“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

“接着说啊。”

“结果现场太多人了,又去了KTV,音乐声太大没听到,也没办法看时间,就错过了女朋友的电话。”

“等到他们敬完一轮我看手机的时候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

“你说我要怎么样她才能原谅我。”

“嗯?你说你也不知道?你不是专业的深夜情感主播吗?”

“让我写生死状?这肯定,我下次绝对不敢了。但是她不愿意见我怎么办呀。”

“让我在楼下等着她?等到她出来?可是天气很冷怎么办?”

“不能吃得苦中苦怎么能得到原谅?好的我知道了,多久我都等。”


徐秋琳声情并茂的复述了朴星昱给她发的微信“然后等我看到这个微信的时候那个傻子已经在我们宿舍楼下等了三个小时了,结果我那时候气得回家了,只能倒回学校接某个傻子,还好他抱了个温斯顿的娃娃给我,不然他估计第二天就能发烧。”


“艹,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座谈会。”路菀菀口吐芬芳。

“啧。”欧苡凉捏碎了手中的薯片“MVP不愧是MVP啊,男朋友都是MVP级别的。”


“如果是他生我气的话,每次我还没去道歉,他就过来抱着我然后哼哼唧唧说他不生气了。”


“STOP!求求你别秀了!”三个人异口同声的怒吼。


“萌萌呢?”欧苡凉重新拿了一片薯片咔吱咔吱。


“啊?Matthew通常意识不到他惹我生气了。”


“果然!不愧都是美国人!”欧苡凉痛哭流泪。


“然后等他的好伙伴提醒他,他意识到的时候,一般都会直接冲到楼下喊Baby对不起,就是上次来的那出。”


“好了闭嘴吧。”欧苡凉直接把捏碎薯片全部倒了。


“没事欧苡凉。”路菀菀大喇喇的拍她的背“你看我根本没这种烦恼,不如……”


“不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次我绝对不先原谅那个呆瓜!”


欧苡凉把倒光了碎薯片的空薯片袋子塞到路菀菀手里,气鼓鼓的去阳台洗漱了。


路菀菀:干啥玩意儿这群小兔崽子!单身狗没人权???


等欧苡凉洗漱完回来躺倒床上,就看到手机里金真恕发给她的微信,他发了个视频给她。


【“Nero,sad?”

“en.”

背对着镜头的金发大狗狗无精打采的哼哼。

“Why.”

“Because Eileen was angry.”

“Why she was angry.”

“I played the game and lated to the date.”

“Stupid boy.”

“I won't foget it later.”

“Well, You say sorry then I think she will forgive you.She is a good girl.”】


看完视频后备注是Nero的某个不重要(气话)微信号发了个【Sorry pretty(ó﹏ò。)】的微信给她,欧苡凉恼怒地锤了锤自己的头。


草,我原谅他了。

评论(2)
热度(33)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