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恺撒×somebody 恺诺篇

依旧短打,我居然写BG真是奇迹!

对于原作的诺诺的感情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不爽感,偏偏恺撒还喜欢,所以这里绝对是恺←诺,然后就觉得喜欢着恺撒的诺诺还不错嘛【滚】

ok?



诺诺刚游完泳从学校的泳池回来,一手拿着毛巾擦着已经半干的红发,一手推开安珀馆的大门,清凉的空调吹过裸露在外的皮肤,带走了从游泳池回来一路上的闷气。

“啊~爽!”诺诺一甩头发,再用手往后一梳,暗红的长发便服帖的顺着主人的背部侵泄而下,看起来真是一道好风景。

好风景自然需要人欣赏,只是平时欣赏的人现在正坐在大厅中央,自己尤然也变成了另一道靓丽的风景,只是这个风景手上的东西,嗯,好像跟他本人有点违和。

诺诺看到恺撒手上拿着的不是平日里高档的酒杯,而是一根再普通不过的红绳,感觉自己这个男朋友的思维果然跟自己一样不正常,于是还没等恺撒开口打招呼便问“恺撒,你拿着红绳干什么,不要告诉我你会翻花绳?”

恺撒抬头看到诺诺,嘴角勾起一丝不羁的微笑,悠然的开口到“如果我说我真的会呢?”

诺诺吹了一个口哨快步走到恺撒旁边的沙发把手上坐下翘起个二郎腿,调戏般的说到“那真是不得了的大新闻,考虑一下拍下来卖给芬格尔师兄应该不错。”

恺撒心里冷笑一声,那个马仔敢爆出去他就敢到守夜人论坛去悬赏他。

心里一边想着,手中也开始了动作,骨节分明的手指勾着红绳,两手一起动作,交叉着手指带动红绳交织在一起,手法因纯熟而显得分外的赏心悦目,同时也看得人眼花缭乱,辨别不出是如何结成了最后的形状。

心形。

象征着恋爱的心形。

诺诺的瞳孔一下子紧缩。

“送给你。”恺撒把手里的心形递给半倚在他身上的诺诺,不意外的看到自己女朋友意外的表情。

“……你不会为了我专门去学这玩意的吧。”诺诺没有接过红绳,她还是无法把这个玩意跟帝王般的恺撒联系起来。

“如果我说是呢?”随意的语气。

“……”

“好吧,骗你的。我母亲教我的。小时候的我什么都不缺,所以母亲没有给那千篇一律的玩具给我,而是和我在草坪上翻红绳,每次我翻出新的花样,她就会抱住我,好像我做了多厉害的事情一样。所以我不停的练习,就为了我所爱的人可以露出开心的表情。”

恺撒说起母亲的时候,语气不像往常一样的透露出骨子里的骄傲,而是异常的温柔,还有一丝淡淡的忧伤,诺诺看着身边和平时不一样的恋人,心中一动。

什么嘛,真是风骚的意大利佬。

不过她不否认她其实也喜欢他,真的。

帝王也有他的温柔,而看到这一切的自己真是,无上荣幸。

伸手在后面穿进支撑着心形的手指和恺撒十指相扣,诺诺侧过头靠在恺撒身上,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接受你的爱意,魔王大人。”

恺撒闭眼,轻笑出声,自然也回她一句“我的荣幸,魔女大人。”

评论(1)
热度(45)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