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喻王】你咋不下水,和鱼儿嘴对嘴

感觉很多校园paro都是北上

那我们这次就南下

脑洞来自一组表情包

ok?

王杰希,学习体育方面样样精通,可是作为一个北方纯爷们,他却悲剧的是个旱鸭子。

所以当他大学来到广州,在体育课上得知期末考要考游泳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终于有一样东西是杰希苦手的了,感觉真是开心呢。”

喻文州泡在泳池里露出迷之微笑。

王杰希站在泳池边,看着非常赏心悦目的蓝蓝泳池,闻着若有似无的消毒水味,正在酝酿进入泳池的心情和姿♂势。

泡在起水里的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不一样的笑,他快速的伸出手抓住王杰希的脚踝——手速快得不似平时的他——用力一拉就让站在池边的王杰希失去了平衡,随即伴随着“啪”的一声巨大的拍水声,王杰希掉到了泳池里。

王杰希挣扎了两下,呛了两口水,脚突然蹬到了池底,才发现这里的水如此的浅——大概只有一米五——对他这个一米八一的汉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所以刚刚喻文州为什么只露出个头,装作泳池很深的样子,这件事大概是个迷。

刚刚在王杰希落水后躲得远远的喻文州重新走到王杰希旁边,用手拍拍人的背给人顺气。王杰希感觉到喻文州轻柔的动作,然而并不领情。他翻了个大小不一的白眼,没好气的跟喻文州说:“喻文州你可以啊,你这么牛,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听到王杰希的抱怨,喻文州呵呵的笑,在水里抓住王杰希的手把人拉到自己旁边,把脸凑上去,他的鼻尖几乎要和王杰希的鼻尖碰到一起了。

喻文州说:“我才不要,因为我想你下水,和鱼儿嘴对嘴啊。”











旁边自由泳50米45秒满分过的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先生说,泳池的水反光真TM严重。

END

没了|•ω•`)

just a 梗

为啥我这个粉叶王周王的人写了喻王呢?我都唔知啊。

大概因为喻总在广州,而广州的高校都要考游泳吧hhh【难道不是因为喻儿???】

顺便一说,我游泳满分(。•ω•)σ【谁想知道!】

评论(11)
热度(66)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