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爵世无双】终章 A happy ending about love

SCI办公室里

 

最近没有什么大案子,SCI的一群闲不下来的人又闷到抽经了,只有展昭还是很欢乐的对着电脑写着书或打着报告。

 

突然,他的手机“喵~”了一声,他打开短信来看,挑了挑眉就丢下手机不想管。没过多久,又是“喵~”的一声,打开来看,他震惊了。

 

“什么鬼!!!!!!”展昭的一声惊呼把SCI的一众人都惊起了,众人想要来看,结果展昭神秘兮兮的不让他们看。白玉堂锻炼完喝着水就走过来看短信,结果也是一口水喷了出来,和展昭面面相觑。

 

 

夜黑风高,白玉堂安顿好展昭和小猫们,准备关灯睡觉,虽然可能有点奇怪(△),不过还是走去关灯了。

 

突然落地窗响起悾悾的声音,白玉堂一挑眉,就看到落地窗被打开,走进来一个熟悉的人。

 

“嘤嘤嘤小猫咪小老虎我说了我要来避难结果你们居然不理我QAQ”呵呵,来人毅然是准备“逃婚”的赵爵。

 

展昭撑起上半身,好整以暇的说:“那是因为有人比你早来了。”

 

“诶?”

 

从角落阴影处走出来的,是早就来到这里守株待兔的白烨。

 

“QAQ!!!”欲哭无泪的赵爵。

 

 

  • 白玉堂会觉得奇怪就是因为白烨在一旁,结果要被看着自己抱着展昭睡觉,会有点害羞啦~///v///

 

第一条短信:猫咪我要到你们那里去避难!!!        ————赵爵

 

第二条短信:爵要逃婚,他肯定会往你们那里跑,我去你们家等着他。   ————白烨

 

至于为什么爵爷会这么笨往展昭他们那里跑呢,其实有点脑内回路:白烨一定觉得我会去展昭那里,我就偏不去,不对如果他猜到那被抓到的几率不久很大?也不对白蟑螂的脑子一定想不到这些balabala…………最后决定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去展昭家!

 

结果白烨根本没想这么多,直接就去了展昭家……

 

于是第一局:赵爵败

 

 

意大利半夜

 

伦纳德接到一通跨国长途。

 

“小伦纳德我要去你那里躲躲QAQ”不出意料的确是赵爵。

 

至于为什么不出意料呢?因为……“不行,白烨早就打过电话警告过我了。”

 

第二局:依旧赵爵败

 

 

第二天早晨,展启天看着看着震动的电话,和上面闪动的名字,想起之前某人打的警告电话,果断盖掉。

 

第三局:败得体无完肤

 

结论:青梅竹马什么的根本不靠谱!(╯`□′)╯(┻━┻

 

白烨表示,跟着赵爵这么久还一点都摸不透他的脑内回路是根本不可能的~

 

 

“既然都结束了,结婚也挺好的不是吗。”展昭坏笑的看着昨晚被白烨折腾得浑身无力,现在只能摊在白烨身上的赵爵。

 

“唔……”拿起靠枕盖住自己的脸,妄想逃避现实的赵爵。

 

无奈的看着自己怀中的人,白烨拿开靠枕丢到一边,然后淡淡的问了一句,语气还带着点受伤(装的):“你就这么不想跟我在一起?”

 

赵爵又改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过了很久才很小声很小声的回答:“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没有好下场的。而且我也没有得到幸福的权利了。”

 

白烨好笑的听着赵爵闷闷不乐的声音,掰开他的手,转过赵爵的身子,额头抵着额头,说“跟你那么久,我还不知道跟着你会有怎样的下场?我的心脏被你锻炼得够强壮了。”

 

“我……”

 

赵爵还想说话,可是却被附上来的吻给堵住了。

 

“我是说我愿意啦。”

 

 

“我靠烨叔原来不是冰山攻而是腹黑温柔攻啊!”这是躲在展昭他们那边沙发背后的马欣。

 

“欣欣你什么时候来的?!”展昭表示他的小心脏要被吓出来了。

 

“高潮要开始了的时候来的。”马欣继续双眼放光。

 

跟在后面的洛天捂住洛阳的眼睛,表示无奈。

 

 

“不行!新娘要穿婚纱的!”展妈妈和白妈妈两个人指着穿着白西装的赵爵义正严词的说。

 

“谁是新娘啦!我是男的!(╯`□′)╯(┻━┻”赵爵怒。

 

“诶难道大哥被反攻了?”“别蠢了,不可能,就赵爵怎么可能攻得过大哥。”“对啊,就赵爵……”“区区的赵爵……”

 

我TM都听到了(╯`□′)╯(┻━┻   ←来自从来没被看小过的天才的愤怒

 

“妄我都准备好婚纱了……”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套婚纱的展妈妈。

 

“我!不!要!”赵爵跑。

 

结果被白妈妈叫过来的白锦堂抓住了。

 

白锦堂抓住赵爵的时候思考了一下,照这样说,难道以后赵爵就是自己的继母(雾)了?想到这里他打了个寒颤。

 

“啊!!!!!!”

 

 

最后的最后,拯救了赵爵的是赵祯,因为他实在是受不了赵爵的尖叫了,于是便把婚纱变没了。

 

“小祯祯这样是不好的哟~”“小心以后我们到你岳父大人那里告状不让你娶驰驰哦~”展妈妈和白妈妈阴森森的在赵祯后面碎碎念。

 

赵祯考虑要不要把婚纱变回来……

 

【祯,干得好,不枉费我平时那么疼你(并没有)!】赵爵趁机逃了。

 

 

于是婚礼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搞定了。(其实我只是因为没看过婚礼不想乱写而已(借口))

 

当然,SCI一众人都衷心的祝福了赵爵和白烨,并希望白烨管好赵爵别让他再跑出来祸害人间了(重点)。

 

还有,来自展启天,白允文和包拯的祝福。

 

“当时,如果我们从一开始相信他,相信心理学可以帮助破案,可能他也不会那么……”白允文看着和白烨站在一起,在白烨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以后开心的笑出来的赵爵,幽幽的说道。

 

“没有如果,一切都是已发生的既成事实,我们没办法改变,只能悼念罢了。”展启天也看着他们两个,看着这个青梅竹马,在被斩断了幸福的道路之后,最后的最后,终于得到了属于他的一份小小的幸福,他也终于稍微的放下了心。

 

不让人省心的人呵。

 

可是就是这样的人才招人疼。即使自己从那件事后就没对他有过好脸色,可是他还是一直的关心着他。

 

要幸福啊,赵爵,白烨。

 

 

“以后都要戴着它了吗?”赵爵转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眼中带着对到来的幸福的担忧。

 

还是有点……

 

“不喜欢?”白烨右手执起赵爵的左手,在他戒指上落下一吻,然后抬头直视赵爵的双目。赵爵看着他,最后也释怀,露出由衷的,幸福的微笑。

 

“还不赖。”

 

即使是我这种人,也可以得到幸福。

 

因为,有一个他爱的,也爱着他的人。

 

 

后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让我先下去跑十圈(并不)

啊这篇文差不多陪伴了我半个月,其实不是一篇是很多篇小短打。

虽然每一篇都很短,但是都是汇聚了我的心血和对爵爷满满的爱嗯!

明明原本有很多东西要说的,结果一下子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希望我喜欢的角色最后可以幸福,所以我一直专注甜文ww希望也有暖到你们的心~

感谢一直看我文的大家,是你们的支持让我的脑洞得以略微施展ww

 

最后对爵爷说一句:

 

You are our angle. You areour love.

 

That’s all.

评论(9)
热度(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