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叶王】爱上海底捞小哥

去吃海底捞后出来的脑洞

写完之后,我审视着老叶和老王,我只想说

可以,这很ooc【冷静的

ok?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中毒了。

他看上了他家附近那家海底捞的服务员小哥。

重点是人长得虽然很帅,可是长了双大小眼,第一次和沐橙去的时候,沐橙还偷偷在人不在的时候笑。

oh,恋爱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海底捞服务可好了,大小眼小哥带人上楼给人准备好手机袋,手把手教你点菜,还给你热毛巾擦手,去厕所的路途见到了还给你打招呼。

哎,虽然知道人是因为海底捞的服务宗旨所以才会这样的,可是他就是!喜欢啊!

于是在这周的第三次,叶修又来到了这家海底捞。

“这位先生,又是一个人吗?”

嗷,大小眼小哥出现。

“是的,有位置吗?”

“有的,请跟我来。”

然后大小眼的小哥就带着叶修上了二楼。

叶修轻车熟路的坐下,等着小哥来给他服务,而这周第三次服务叶修的小哥也非常轻车熟路的给人拿了个超大泰迪熊放到了叶修桌子的对面。

叶修和那个泰迪熊大眼瞪小眼,这只专门用来陪单独来海底捞吃饭人士的泰迪熊,总让他感觉像是在嘲讽他一样。

叶修转头,对着给他夹热毛巾擦手的小哥说:“能换个人坐下来陪我吃吗?”比如说你。

“……客人,这个是不能的。”

“呵,说好的海底捞服务好呢。”

“o_O非常抱歉。”服务好也没有陪吃的啊!

于是今天的叶修依然是一个人(和一个泰迪熊)在吃着海底捞。

——

王杰希觉得他大概是中毒了。

他看上了一个经常来他工作那家海底捞的顾客。

一开始他认为那个顾客有女朋友来着,因为他第一次来的时候带着一个超漂亮的女生。女生穿的很漂亮,和穿着西装的他很般配。

可是之后几次他来的时候,就变成了T恤裤衩,活像一个下楼到楼下大排档随便吃个晚饭的宅男一样。

而且那个女生之后再也没出现过了。

oh,被人甩了吗?心疼。

秉承着海底捞为顾客服务的精神,根据海底捞的惯例,王杰希会在单独来吃饭的客人对面放一个布娃娃来陪客人吃饭。

虽然这个方法遭到各方吐槽,不过好像自从在朋友圈流传开来后,单独来海底捞吃饭的顾客似乎变多了……

虽然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这位客人来海底捞的次数是变多了。

而每一次这位客人来,他也总是凭借着风骚的走位第一时间迎上对方。就算不是他带人去座位,他也会抢先把点菜的iPad给到对方,成为负责他的那个服务员。

诶,感觉自己好像痴汉?

王杰希陷入沉思。

想是这样想,可是王杰希也并没有要改变的意思。

就在这周这位客人第三次来他们店里的时候,客人问他:“能换个人坐下来陪我吃吗?”

他迟疑了,天知道他差点脱口而出“不如我来陪你吃吧。”

燃鹅,海底捞并没有陪客人吃饭这一个服务,所以他只能捂住自己流血的心【并没有】,痛苦【并不】的回答:“……客人,这个是不能的。”

心疼自己。

——

叶修在第三周第二次来到这家海底捞吃饭的时候,依然是一个人来的。只是这次让他失望的是带他到座位的不是那个大小眼的小哥,给他点菜的也不是大小眼的小哥,给他夹热毛巾的更不是大小眼的小哥。

谁能告诉我大小眼的小哥去哪了!

叶修看着iPad,吃了三周的海底捞都没腻,现在是突然就不想吃了。

就在他思考着现在离开会不会被店员打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了他对面。他抬头一看,咬在嘴里没有点着的烟因为主人微微长大的嘴而掉了下来。叶修有点惊讶的说:“哟,海底捞终于开展了陪吃服务了吗?”

对面穿着私服在叶修眼中显得无比帅气的王杰希好整以暇的说:“没有,我是来拼桌的。一个人和一个泰迪熊占一张桌太浪费了,顺便你不是想有人陪吃饭吗,那正好。”

“呵呵。”叶修笑了一下,他突然又想吃海底捞了“那你想吃什么?大小眼的小哥。”

王杰希的左眼跳了一下。

“王杰希。”

王杰希淡定的说。

“叶修。”

叶修也淡定的说。

“那王大眼小哥,你想点什么?我请啊。”

王杰希突然想走了。

End

一个人去海底捞真的会有布娃娃,那次和朋友去吃就看到有个妹子和一个布娃娃……

评论(1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