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花织】主权宣告

大脑洞,突破次元壁的大脑洞。


花织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主黄濑凉太视角


没错,黄濑凉太是黑子的篮球里面的黄濑凉太,因为他和顺平都是模特,所以我的脑洞就停不下来了。


没看过黑篮也不影响食用√


黄濑高一,顺平高二,类大一,这样的一个时间线。


永远在借段龙TAG的我_(:3」∠)_求不打脸


如果能接受我的大脑洞,请观看(*/ω\*)


ok?



黄濑凉太很喜欢顺平前辈。


不应该说很喜欢,应该是喜欢,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喜欢。


想想都好害羞呢(*/ω\*)


顺平前辈他,从黄濑初中入行的时候就一直帮助他。顺平前辈和一直毫不掩藏锋芒的自己不一样,平时戴着个眼睛放着长长的刘海,打扮得土土的,可是一旦工作起来就是bling bling的闪亮得让人移不开眼。


而且而且!前辈不像帝光的伙伴一样鄙视和欺负他,不像别的女生看到他就花痴地尖叫,也不像工作上其他的模特一样只会因为担心自己的人气而排挤他,而是温柔地教导他在拍摄的时候怎么做,在自己篮球训练受伤时紧张的问他有没有事,在自己无法排期拍摄的时候接替自己的拍摄任务。


总的来说,顺平前辈简直就是小天使!(*/ω\*)


不过在他高一时,他发现他的顺平前辈原来已经是别人的了,虽然那个人比自己要晚认识顺平前辈。


“凉太,为了庆祝你的第一次接立体广告,我请你吃饭吧。”


在结束了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拍摄,织部顺平和黄濑凉太走出公司,顺平邀请黄濑,黄濑看着对方猛摆手说:“怎么好意思呢?如果没有前辈的帮助我根本接不了这个任务,怎么好意思让前辈再请我!”


顺平低低地笑了一下,他用手肘撞了一下比自己高不少的黄濑,说:“有什么关系,前辈我可是很替你高兴的!毕竟你也算是我带出来的,自己带出来的孩子有这么大成就我可是很自豪的!所以不准拒绝我哦。”说完顺平对着黄濑眨眨眼,即使隔着眼镜和已经重新放下来的刘海,黄濑还是看到了顺平眼中的笑意和发自内心的祝福。


啊~前辈果然是小天使_(:3」∠)_


“那就麻烦前辈了!”


他们最后去到顺平的学校英德附近,顺平说这里有一家很好吃而且实惠的家庭餐馆,所以领着黄濑来到了这里。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要进餐馆的时候,顺平突然停下了闲聊也停住了脚步。走在他身旁黄濑不解的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一个女生对着男生告白的场景。


嗯?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告白吗,为什么顺平前辈好像很在意的样子。


难道那个女孩子是顺平前辈喜欢的人?∑(っ°Д°;)っ


还没等黄濑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他就听到顺平前辈哼了一声,侧眼看了一下顺平前辈的表情,黄濑吓了一跳。


平时非常温柔而且做事有点小心翼翼可爱样子的顺平前辈,居然露出了轻蔑的笑容,带着点冷酷,虽然看不清他的眼神,可是身上的气质瞬间就变了。


就像摄影时要求作出高冷形象要求时一样。


顺平突然摘下眼睛,把头发往后一梳露出额头,之后随意的别到耳后。他把摘下的眼镜递给黄濑,脸上的笑容和平时完全不一样,让黄濑有种看到黑化后的赤司的错觉。


“凉太,可以帮我拿一下吗?”


黄濑接过顺平递过来的眼睛,傻愣愣的点了点头。


顺平转过身开始往那边走,留下黄濑愣在原地。


只见顺平走到两人那里,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对着那个男生叫:“类!”脸上带着和之前黑化的笑容还有平时腼腆的笑容都不同的爽朗笑,打着招呼。


随后他像才看到女生,又有点惊讶的看看她,再转头看看那个男生,之后往后跳了一步,有点战战兢兢的说:“打、打扰到你们了吗?非常抱歉!”随后双手握在一起放在身前,对着两个人来了个九十度鞠躬。


女生看到和男生相比毫不逊色的顺平,而且顺平还对她鞠了个躬,完全不记得这种情况下应该要抱怨为什么顺平会没注意到他们的情况还来打招呼,导致自己的告白被打扰,只觉得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也傻傻地对着顺平鞠躬,一边鞠躬一边说:“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我只是找类前辈问些问题而已,类前辈没事的话我先走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被发现还是因为告白失败而羞涩,女生又说了几个抱歉就跑走了。


顺平直起腰,望向女生跑走的地方,又轻笑了一下,转过头对那个男生说:“很受欢迎呢,类。”


男生,黄濑现在知道他叫类,噗的一下笑了出来。黄濑现在才把一直放在顺平身上的注意力移到男生,男生有着比自己淡的金色碎发,精致英俊的面容,穿着牛仔裤和白色的休闲服,目测身高在一米八以上,怎么看都和自己一样的校园偶像类型的人。只见在笑出来后,男生凑到顺平耳旁说了什么,顺平也回了他一句,然后顺平前辈就扯着那个男生的领子把人拉低,吻!了!上!去!


黄濑凉太,在第一次接了立体广告的那一天,失恋了。


之后黄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即使依然保持着开朗的态度认识了这个叫做花泽类的男生,可是他感觉自己这只是在强颜欢笑。


最后原本是只有他和顺平两个人的庆祝晚餐,因为这件事有了花泽类的加入,三个人也非常和谐的吃完了这顿饭,虽然期间他一直在偷偷打量着花泽类,他发现花泽类也在注意着他。


最后在顺平的强烈要求下由他来结账。顺平去结账之后,花泽类对着黄濑露出礼貌的微笑,也非常温和的说出了一个黄濑一直放在心里已经有三年了的心情。


花泽类说:“你喜欢顺平。”


不是疑问,而是陈述。


黄濑也没有怪花泽类这种类似于冒犯的话,只是苦笑一下:“你看出来了啊,有这么明显吗?”


“那前辈为什么没发现呢。”


花泽类一只手撑着脸,脸上是温和的笑容,虽然在现在的黄濑眼中这个笑容真的超恶劣的,而且他的话也是让他心情更加悲伤了_(:3」∠)_


“认识我之前我不知道,不过认识我之后,顺平眼中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哦。”


黄濑凉太,面对宣告主权的花泽类,超!想往他英俊的脸上送上一拳。


END


————


虽然之前放出了另外两篇的计划,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的脑洞突然就开了(๑•̀ㅂ•́)و✧


类在顺平耳边说的话是:“顺平吃醋了吗?”


顺平回他的是:“对啊,因为类是我的嘛。


(*/ω\*)整个人都被顺平摘掉眼镜撩起头发的动作苏的不好不好的了!帅炸了!BOOM——!!!


可怜了我的黄濑小天使,失恋了还被两个人花式秀恩爱了,其中一个还是喜欢的人,简直不忍心(虽然我还是虐了他(。


小天使不哭我们不管那对狗男男来我怀里(。



评论(22)
热度(93)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