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段野龙哉×中津秀一】自此与你

好喜欢秀一小天使啊!好想把秀一小天使欺负哭(¯﹃¯)(。


段野龙哉和中津秀一的拉郎。龙哉比秀一大三岁。


总之就好想看霸道总裁宠(qi)爱(fu)小狮子的故事。


突然发现如果要起个CP名的话,段秀(断袖)什么的感觉好奇怪ww


PS.题目是因为想题目的时候突然闪现的没有啥意义和文更是没有关系,不要在意一个理科生的思维方式(。


PPS.最后占一次段龙TAG,不要觉得被骗了,点开lo主首页是会有段龙的(虽然很有病)


OK?




在樱咲学园第一次见到佐野泉的时候,中津秀一吓了一大跳。


他就像是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看到佐野泉后心中怒吼一句“卧槽!”就转


身跑了,留下佐野一脸不解的看着一个黄毛飞奔而去。


我长得有这么可怕吗?佐野不解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佐野不知道的是,中津并不是怕他,而是怕那张脸,于是便产生了条件反射拔腿就跑。


夭寿啦!段野龙哉出现啦!!!所以说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呀!!!


在跑远后,中津发现身后的人并没有追上来。中津缓缓地停了下来,用慢慢冷却下来的大脑想了一下,刚刚的人虽然长得和段野龙哉很像,不过眉眼间年轻得多,干净得多,也没有那无时无刻都像在蔑视你的眼神和勾起的不屑微笑。


天惹,被自己吓个半死,还很丢脸的在新同学面前落荒而逃了_(:3」∠)_


没办法,对段野龙哉的心理阴影太大了,求此时秀一的心理阴影面积。



段野龙哉是中津秀一的哥哥,至于这个哥哥为什么长得和他不像,姓也不一样,是因为段野龙哉是他们家收养的。


秀一的父母并没有对他们两个隐瞒这件事,因为与其在长大后被发现从而破坏彼此的感情,还不如从小就让两人知道,小朋友的接受能力某些时候还是很强的。段野龙哉也是个懂事的孩子,秀一的父母对他也视如己出,一家人的感情倒是非常好。


不过要中津秀一评价,他的哥哥真是超恶劣的。


在中津秀一中学一年级的时候,他们搬家到了新的地方。当地的中学学生多是小学直升上来的,基本是之前就熟识的同学,所以新面孔的秀一理所当然的被男生孤立了。


可是因为秀一阳光的性格和清秀的外貌,班上的女生对他都十分有好感,对于一个新面孔,女生们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


而处于青春期萌动的少年们,对于吸引了大多数女生注意的秀一真的非!常!不!爽!啊!


所以在放学后,他们跟秀一说放学后别走小卖部见,把秀一带到一个小巷子里并且围住了他,嘴里说着幼稚的威胁。


秀一虽然平时单纯了点,可是因为小学的时候就看过中学的龙哉打架,他完全知道这几个男生想要做什么,可是关键是他根本不会打架啊。


就在这时,巷子口的亮光被一个身影遮住,在场的几个人都转身去看向巷口。只见有一个修长的身影逆光出现在那,目测有一米八的身高是这些还未发育的男生所无法触及的高度。


秀一一瞬间就认出了这影子是谁,他高兴的举手向他挥:“哥!”


那时候的秀一还好好的唤龙哉作哥哥,而那几个男生却被这个称呼吓了一跳,被他人发现他们欺负新生不说,对方还是亲友团,这么高大的亲友团他们根本打不过。


龙哉扫了一眼,轻挑眉毛:“群殴?”


男生们吓得退后一步,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并没有逼近他们,而是冷淡地看着,随后用同样冷淡的语气说:“被打的话就自己打回去,秀一。”


说完后就毫无留恋的转身离开。


在场的人都楞了一下,原本认为被秀一称作“哥哥”的人会来帮忙,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神展开。不过看到那人的确是消失在拐角,在场的几个男生又转回来面对着秀一。


秀一看着转身离开的龙哉,也有点愣了。这种时候作为哥哥的龙哉不是应该帮自己吗,或是带自己走,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认为他和龙哉的关系应该还是不错的,虽然龙哉总是欺负她,可是却会教他念书(但嫌他笨),也会在没人在家的时候做饭给他吃(但嫌他麻烦),和龙哉在一起感觉就总是有种随时都会被他欺负但又很心安的感觉。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秀一并没有被抛弃的伤心就是有点不明状况。


他突然想到,龙哉这个星期走的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绝不帮忙】路线。


WTF!什么奇怪的东西!


在对方的拳头袭来时秀一才回过神来,心里骂了一句:“段野龙哉你个神经病真是太可恶了!”



可恶可恶可恶!


在被打趴下蜷在角落的时候,秀一心中还是重复着“可恶”的言语。


虽然在秀一奋力抵抗下对方五个人都挂了彩,可是毕竟寡不敌众,秀一还是被打趴下了。


“喂。别做太过了,如果他挂的彩太多会被老师发现的。”


“走走走。”五个男生转身离开。秀一扶着墙站起来,捂着肚子咳了两声。


他根本就不会打架,所以面对男生们的欺负只能凭着本能反击,虽然脸上和露出来的身体部分没有过多的伤口,可是身上的淤青估计是不少的。


段野龙哉那个恶劣的家伙,居然都不帮他。


秀一踉跄着走到巷口,一转身就看到欺负他的五个男生倒在地上。他震惊的往后跳了一步,却因为拉到伤口“嘶——”的倒吸一口凉气。


秀一抬头看,就看到龙哉插着裤袋靠在墙边,大长腿随意的轻提着脚边的男生,那男生却只能抱着肚子在地上哼哼。


龙哉转过头看了一眼走了出来的秀一,大致打量了一下他的伤势,轻笑一声后就转身走了。


“段野龙哉你给我站住!”秀一气急败坏的追上去。好你个段野龙哉,不但不帮自己,现在还不等他,这是几个意思。


我亲爱的小狮子哟,你是瞬间忘了这几个被龙哉打趴在这里的男生们了吗。


我看到啦可是我就是不想和这个恶劣的家伙说谢谢!


总之在秀一眼中,这个事后给自己上药还要恶意按压他伤口的哥哥,是个超级恶劣的人。


不过某些时候,小狮子还是利用其机智扳回过一城的。


秀一十五岁生日的时候,父母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陪着他过生日。导致他有些闷闷不乐的,打完工回到家的段野龙哉看到的就是洗完澡后缩在电视前打电动的小狮子。


就算在学校收到多少祝福,还是想要亲人的陪伴,父母不在哥哥又因为打工而晚归,无聊之下只能自己闷闷地打电动。


段野龙哉轻笑,走过去弹了秀一的脑门一下。秀一吃痛的回过头,想要骂人,也不管自己玩的电动会不会因此阵亡。不过在看到龙哉手中提着的小盒子,他的眼睛瞬间亮了。


“蛋糕!”


秀一丢开游戏手柄,想要往龙哉手中的蛋糕扑过去,不过龙哉眼明手快的把手往上一伸把蛋糕提了起来。


“BA——KA,才不是给你的。”


“诶?!不是给我的是给谁的?”


“店铺客户订单取消了,可是蛋糕已经做好了,所以就给我带回来了。”


“嗯?还能这样?”


“骗你的。”


“诶?!∑(っ°Д°;)っ”


“买给你生日的。”


这么简单的谎言都看不出来这个笨蛋是有多单纯啊,龙哉为自家笨蛋弟弟的前途感到非常担忧。


切好蛋糕后秀一大快朵颐,吃得嘴角都沾上了奶油。龙哉并没有吃,而是撑着头看着秀一。看着看着突然笑了,手往蛋糕上一抓就抓了一把奶油,啪的一下就往秀一脸上盖了过去。


正在愉悦地吃着蛋糕的秀一猝不及防的被盖了一脸。他抬头睁大着眼睛,整个人仿佛还在状况外。


龙哉看着秀一滑稽的样子,自顾自的在那里低头低笑。


秀一看到龙哉笑,才终于反应过来,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大叫“卧槽段野龙哉你个混蛋!BAKA!受死吧!”然后也抓起一把奶油要往他脸上抹。


龙哉眼疾手快地抓住秀一的手,把手往后一扭压在背后,另一只手也握住秀一另一只准备攻击过来的手,自己用身体在背后压制住秀一。在制服了秀一后伏低身子在他耳边轻笑“BA——KA,你打架还是我教你的,就你这水平还想弄我?”


秀一瘪嘴不服气,突然像是柯南破案时飞速闪过的灵光,他机智的想到了攻击的办法。


秀一作势挣扎了两下,在龙哉把注意力全放在他手上的时候,他突然压低重心,之后快速的转过脸,往上一蹬,把自己的脸撞到了龙哉的面前,导致龙哉被撞了一嘴巴和一鼻子的奶油。


时间仿佛突然静止了。


感觉到抓住自己手的手放松了力道,秀一马上挣脱开来,转过身看到脸上沾满奶油的龙哉笑得嘴都咧开了。


“BAKA,BAKA。被我扳回一城了吧BAKA龙哉。”


而一般这个时候都会怒揍秀一一顿的龙哉却意外的没有动手,而是仍然静止在那里。


秀一有点不适应,凑过去看了看一脸严肃的龙哉,说“你傻了吗,龙哉?”


就在秀一凑过来的时候,龙哉一把拉住了秀一的手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也不管秀一是不是洗过澡了,用满是奶油的手按住秀一的后脑勺把人按到自己面前就亲了上去。


诶——————————


还在状况外的秀一震惊了。


他被龙哉亲了。


不是他看言情剧那种嘴唇对嘴唇的轻吻,龙哉把舌头伸进来了。


伸进来的舌头带着奶油的甜腻扫过了他的上颚,牙床,最后卷上了他的舌头吮吸着。他被迫与龙哉的舌头一起共舞,而且被他一点一点的吸走肺中的空气,最后在他脸红心跳快要不行的时候龙哉终于放开了他的嘴,不过最后还恶劣的在他下嘴唇咬了一下咬破了。


“嘶——”


秀一挣开龙哉的桎梏,伸出也满是奶油的手捏住龙哉的脸颊往外扯。


“BAKA龙哉!嘴唇被你咬破了!”


被扯住脸颊的龙哉惊讶的看着秀一的反应,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质问他为什么吻了自己的弟弟吗?所以小笨蛋你愤怒的居然只是自己的嘴唇被咬破了?


笨蛋的脑回路果然奇怪。


不过谁叫他喜欢他呢。


不管怎样,龙哉都觉得气鼓鼓的小狮子真是太可爱了。


“混蛋,接吻是恋人之间才能做的!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龙哉今天第二次被秀一惊到了。


“小鬼,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秀一还维持着扯着龙哉脸颊的姿势,怒瞪他:“废话,当然知道!我又不是笨蛋!”


殊不知,秀一在龙哉心中就是一个单细胞的笨蛋。


还没等龙哉回答,秀一就把龙哉的脸拉了下来,学着龙哉之前的动作吻住他,把舌头伸了进去。


真是要疯了。


龙哉想着,拿手按住秀一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等你长大点再说吧。”龙哉放开再次呼吸不畅的小狮子,摸摸他的一头金毛,转身准备去洗澡,留下在原地气得跺脚的小狮子。


除去第一次告白就被这么糊弄过去的气愤,秀一气的还有另一件事。


“段野龙哉你把奶油抹我头上了!”


TBC?


第二段的脑洞来自于舍友生日时和我玩的play(x)


总觉得自己在下很大一盘棋,可是却没有时间码(。


如果有后续,可能会讲阿龙和泉的关系(或许会因为我的没时间而夭折(。


评论(9)
热度(61)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