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第十八天/周王】除了他的他们

之前周王群里讨论的京城六少脑洞

主周王隐all王

ok?

“泽楷,你不用这么紧张。”

王杰希已经走到了四合院的门口前,转头有点好笑的看着比平时还要寡言的周泽楷。虽然别人可能看不出来,可是王杰希却能感受得到周泽楷现在紧张的心情。

都怪叶修。

周泽楷要跟他回来见父母,本来就很紧张了,在全明星完之后叶修还神秘兮兮的跑过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说,“一路走好,小周。”愣是把枪王吓得走路都同手同脚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往回走拉上周泽楷的手,在触及周泽楷指尖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他轻抖一下,于是王杰希更加用力的握紧了他的手。

王杰希拉着周泽楷,转身推开四合院的门,周泽楷紧张的吞了一口口水,然后视死如归的跟着王杰希进了四合院。

进到四合院之后,周泽楷就见到前不久在全明星上吓到他的叶修。此时叶修正拿着一个牙刷在那里刷着牙,嘴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哥哥那个死混蛋,居然把我的牙膏给用完了。

周泽楷有点懵地看着眼前这个和他平时所认识叶的修不一样的叶修。他有点迷茫地转过头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看到周泽楷一脸黑人懵逼.jpg的表情,忍不住喷笑出声。

“杰希?”

周泽楷有点不解地看着自顾自在那里掩着嘴笑的王杰希。王杰希刚想开口回答他的时候,周泽楷就看到西房走出一个趿着拖鞋,穿着老汉衫的叶修。

“嗯???两个叶修前辈?”

周泽楷语带惊讶,有点不敢置信的看看两个“叶修”又看看王杰希。王杰希一转头就看到没有正形的叶修还有吐掉泡泡漱完口抬头看过来的叶秋,伸出手指了指两个人。

指着刚出来还没有洗漱的人“叶修。”。

又指着洗漱完毕神清气爽的人“叶秋。”。

“哟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啊小周,留下来一起过年啊。”叶修一边和周泽楷说这话一边走到水池旁,把牙膏挤到牙刷上,旁边的叶秋和周泽楷说了声“你好。”之后就气急败坏地大叫“混蛋哥哥!你又用我的牙膏!我的牙膏都被你用完了!”

“那你用我的牙膏不就好了。”

“我不喜欢青柠味的!”

“好巧,我也不喜欢。”

“那你为什么要买!”

“促销嘛,促销都是骗人的,果然还是薄荷味的好用。”叶修一边刷着牙一边邓瑶状,看到一脸懵逼的周泽楷,咬着牙刷喷着泡沫说“小周,不用紧张,大眼爸妈今天有事不在,看把孩子吓得,你还有时间酝酿情绪。”

“双胞胎。”王杰希附在周泽楷耳边解释道,周泽楷点点头,跟两人打了个招呼,忍不住又看了两眼叶秋,心里想着虽然我知道那个比较邋遢的是叶修前辈,不过双胞胎真的那么像吗?基因好可怕,想到这样厉害的叶修前辈还有一个就有点毛骨悚然的。

而叶秋也在打量着周泽楷,心里想着哎呀这小伙子果然挺帅的啊,不愧是杰希看上的,咦他怎么也老瞅着我?

王杰希领着周泽楷走到东房,东房的门没有关,王杰希敲敲门板后就进去了。周泽楷跟在他身后踏进去,打量了一下这个不大但是非常整齐的房子。

“回来啦。”

从里屋走出一个人来,声音不算是周泽楷所熟悉的,可是等人走出来后周泽楷却一眼就认出来了。

“孙哲平前辈?”

周泽楷在继见到叶修和叶秋在四合院里之后又再次被吓到了,惊讶地叫出眼前人的名字,出来的人正是在周泽楷出道那一年因伤退役的孙哲平。孙哲平出来后也一眼看到了跟在王杰希后面的周泽楷,微微眯了眯眼后就笑着和人打招呼。

“这不是轮回的周队吗?欢迎欢迎。”

说完就走上来和人握手,周泽楷握住对方的右手,眼睛也不自觉的瞟了一眼孙哲平垂在身侧的左手。

“孙,中午一起去吃饭吧。”两人握完手后,王杰希和孙哲平说。

孙哲平点点头:“去小楼那里吃?”

“都行。”王杰希回答。

“田森你去叫还是我去叫?”

“我等下顺路去北房叫一下他吧。”

“行。”孙哲平打量了一下默默站在一旁安静的周泽楷,终于问出自己想要问的话“叔叔阿姨知道了吗?”

“嗯?”王杰希顺着孙哲平的眼神看向周泽楷,周泽楷也抬眼和王杰希对视,王杰希总是觉得周泽楷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所以即使周泽楷说得过于简洁,他也能明白周泽楷的意思。

你们怎么就不懂他呢,他明明是个这么干净这么好懂的孩子。

“我已经和爸妈说过了。”王杰希虽然是回答孙哲平的问题,可是眼睛却是看着周泽楷的“他们都接受了。”

王杰希看到周泽楷的身体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明显放松了下来,之后周泽楷就有点抱怨的说:“之前,怎么不告诉我。”

“因为看你紧张挺有趣的。”王杰希笑笑说。

“……”周泽楷瘪嘴给了王杰希一个委屈的表情,他知道王杰希作为队长的时候非常正经,但是底子里却有着说不尽的恶劣因子,只是他不知道这都是四合院里他的哥哥们宠出来的,他只知道王杰希拿这样的他没办法,果然,王杰希马上投降“好了好了,下次不逗你。”

“嗯!”周泽楷露出个迷倒众生的笑容,王杰希就算看习惯了这人的盛世美颜,可是心跳还是会加快,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他马上转过身说:“好了,我们去找田森了。”说完就往屋外走。

周泽楷抬脚准备跟上王杰希的脚步,突然,他身后的孙哲平出了声:“周泽楷。”

“?”周泽楷回头看着这个他不熟悉也不陌生的前辈,他只听说过这个孙哲平的事迹,可是和人这样子近距离的接触,除了赛场上的握手,这还是第一次,所以他拿捏不准孙哲平叫住他是什么用意。

“对他好一点。”孙哲平认真地说,语气中带着他所不懂的情绪“不然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

“嗯。”

虽然周泽楷不知道孙哲平抱着怎样的心思,可是说到要对王杰希好,这是肯定不会含糊的。

“泽楷!”

屋外,王杰希发现周泽楷还没跟来,往屋里叫了一声。

“来了。”

周泽楷在回答了王杰希后,终于往屋外走了去。

在路过门口的柜子时,他看到了一个相框,相框里是六个小男孩,最中间大小眼的男孩头上带着麦当劳过生日时寿星戴的纸皇冠,另外五个男孩都围在他身边对着他摆出搞怪的造型,笑得灿烂。

END

本来大家都是搬出了四合院的,可是楼少为了纪念把四合院买下来了

当时群里的大家给的梗明明辣么萌!结果被我写渣了_(:3」∠❀)_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