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Genm

虽有王命不能留其行

【周王/喻王】北上广夜谈

原著向B站直播间paro

瞎逼逼的聊天……我也不知道在聊什么……

因为群里说我不更文就不帅气,我就打算来帅气一下【虽然一点都没帅起来】

ok?


【荣耀直播间】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荣耀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我们职业联盟大神级的人物!分别微草队长王杰希,轮回队长周泽楷,还有就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王杰希:大家好o_O。

周泽楷:……大家好(〃'▽'〃) 。

喻文州:大家好 ^_^ 。

弹幕
“入B站爆炸!!!”
“看我刷出了什么!!!”
“hhhh每个人旁边都带一个颜文字诶✧٩(ˊωˋ*)و✧”
“王队今天好帅!带的帽子为什么不是法师帽!不过超帅的!”
“枪王大大不愧是联盟的脸!真的!帅得窒息!”
“帅到爆炸!”
“我鱼鱼也很苏的!喻总粉快出来刷屏!”

喻文州:哇!B站的小伙伴们好热情!

周泽楷:对。

王杰希:周队和喻队没参加过B站的直播吗?

周泽楷:没。

喻文州:嗯……这么一说的确是第一次呢。

主持人:这是访谈的一种新形势,直播间倒是有很多别的类型的,不过荣耀的访谈直播间倒是开的不就,你们也是第一批被请到的大神级人物。

喻文州:不过听刚刚王队的语气,不是第一次参加直播间的节目?

王杰希:呃,我的确是第一次参加访谈的B站直播间节目,但是我自己有开过直播间。

喻文州:哦?开的什么呀?

周泽楷:ib恐怖美术馆。

王杰希:哦?周队怎么知道?

周泽楷:……看过。

王杰希:周队有看过我的直播?真荣幸。

周泽楷:声音……喜欢。

弹幕:
“妈呀!!!!!!!!爆炸!!!”
“我大周王邪教啊啊啊啊啊啊!”
“周王哪里邪教了!它只是北极而已!”
“枪王打出一记巴雷特狙击!就看魔术师怎么接招了!”
“喻王不服!喻总快上啊!在不上杰西卡要被抢走了!”
“王喻和王周表示不服前面的。”
“王周王和王喻王一本满足。”

喻文州:王队业余时间还会玩游戏啊?我还以为你会有别的休息活动呢。

王杰希:平时会去健身房运动一下,时不时会遇到孙哲平,就会一起运动,后来才知道健身房是楼氏集团旗下的。

喻文州:哎呀,北京这么小啊 ^_^ 

王杰希:不小,但是胜在人多。

周泽楷:……对(╥﹏╥)。

喻文州:周队怎么了?

王杰希:上次我带周队去王府井吃饭的时候,被人认出来了,被追到最后人排了好几十米,惊到交警都出动了。果然人帅就算到了别的阵营一样受欢迎呢。

周泽楷:不好。

喻文州:周队说被人追不好吗?

王杰希:周队你说长得帅不好吗?

周泽楷:【点头】

主持人:别啊枪王,你可是联盟的脸呢!长得帅多好,你这是甜蜜的痛苦。

周泽楷:王队,也帅。

王杰希:哈哈,可是他们都说我的大小眼。

周泽楷:好看。

喻文州:周队说王队帅都没说我呢,差别待遇好伤心啊。

周泽楷:你帅。

喻文州:好敷衍……

王杰希:粉丝不是都说你苏吗?虽然我不觉得。

喻文州:你们怎么都这样对我!

王杰希:不是吗?一个打麻将被人抢杠时大叫捶桌子的人到底哪里苏了。

喻文州:???你这样爆我黑历史真的好?而且被抢杠清一色一个人给三家钱输得这么惨叫一下难道不可以?

王杰希:你的黑历史多的很。

周泽楷:(ó﹏ò。) 

弹幕
“喻总的黑历史hhhhh”
“喻王一本满足!”
“小周别哭摸摸!不要委屈!”
“周王箭头好明显!小周你回喻队的时候真的好敷衍hhh”
“感觉王队成为了新一任的九点水大大,居然听得懂我楷皇说的话???”

王杰希:说到黑历史,谁没有个黑历史,周队也有吧。

周泽楷:……

喻文州:哦~我也记得有一次,世邀赛的时候。

主持人:哦?看来大神们世邀赛的时候有很多趣闻呢!

王杰希:那时候我们在苏黎世街边见到了一家麻辣小龙虾,突然就想吃了,于是就一群人进去吃。周队应该挺喜欢吃的,就吃了很多,结果……

周泽楷:别……(ó﹏ò。) 

喻文州:周队怕什么,杰希都爆了我的黑历史了,我们玩公平对待。

周泽楷:杰希……

喻文州:周队装可怜是不对的,那就我来当这个恶人吧。当时吃完之后,周队的嘴唇都肿了,少天在那里笑得整个饭馆的人都看了过来,周队估计是害羞吧,就趴在桌子上不肯起来,最后还是杰希给买了个口罩才戴上走的。

王杰希:其实真的没有很肿,信我。

周泽楷:真的吗。

喻文州:假的。

周泽楷:……

王杰希:喻文州你别欺负人周队。

主持人:周队和喻队的黑历史都爆出来了,那周队和喻队有没有什么王队的黑历史呢?

周泽楷:有。

王杰希:周队你?

周泽楷:有一次,ib恐怖美术馆直播,杰希应该是被布娃娃吓到了,一抖就碰到了水杯。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水杯里的水倒到键盘上,键盘又翻倒到他身上,一扯键盘就出来了,直播也中断了。

周泽楷:(顿了一下)重开后还一脸淡定的换个键盘继续玩。

主持人:第一次听周队讲这么多话?!

周泽楷:……

王杰希:其实周队只是在媒体面前不怎么说话吧,平时也有和周队聊天的。只是周队居然知道我那次的直播意外?原来你真的看过我的直播。

周泽楷:是的|•ω•`)

喻文州:杰希这么受欢迎啊,那我改天也要去看看才行。

不知道tbc还是end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Genm / Powered by LOFTER